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0-6m 玩具] Yookidoo KaleidoDisk & Flow 'N' Fill Spout

Yookidoo的KaleidoDisk是一個很妙的玩具,剛買來的時候我還得看使用手冊才知道怎麼裝怎麼玩,這個牌子的玩具是爸比的同事阿姨介紹的,聽說她一歲多的女兒從三個月玩到現在一歲多了都還在玩,所以就也跟著買了,這個玩具普及率不高,東西也偏貴,不過摸起來塑膠的質感都還滿好的。

KaleidoDisk可以拆成兩個部份,上面的藍色部份可以拆下來放在crib裡面做音樂鈴的功能,有付四片CD可以替換,CD本身有磁性,放在綠色的掛籃裡還會黏在一起。音樂播放的時候,CD就會旋轉,有兩個快慢兩個速度,還有一個小燈可以投射,旁邊的鏡子反射出來圖案就會隨著變化。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切放音樂開關呢,後來才發現按橘色的旋轉小花可以開關,Brendan也常常在那裡按阿按的讓音樂一開一關。

旁邊的小玩具有兩個可以拿出來放在音樂盤裡的球/旋轉有聲音的滾輪/壓下去嘰嘰叫的青蛙/要握住旋轉有卡卡聲的蝴蝶/跟一個bead maze。現在Brendan只會玩bead maze,趴著用手撥不然就是用嘴吧咬,有時候我抱著他坐他會用腳踢嘰嘰叫的青蛙,再不然就是我拿球給他來拿,還有坐著開開關關看音樂轉盤不停的轉~~不過都還需要一點輔助,畢竟這個玩具比較高難度。

10/3 (5m24d) update: 他很喜歡把手放在放球的轉盤裡面撈阿撈的,把球撈出來咬。那個球超受Brendan的喜愛,最近會爬了還會追著球前進。

另外一個也是Yookido出品的洗澡玩具,是一個循環式的小水龍頭跟玩水組合,小水龍頭按臉的部份就可以開關控制水循環;藍色的小水盆是水車,紅色出水會像蓮蓬頭,橘色跟綠色一組可以把水壓出來。

光是水車跟水龍頭就可以讓Brendan目不轉睛,腳他也會去踢水龍頭的水柱,第一次弄給他玩得時候新奇的注意看了好久~~~不過其實我們的鯨魚小浴缸有點不夠高,所以水龍頭的吸盤會黏不太穩,可能要以後用大浴缸的時候比較不會卡住。而且這其實也是適合九個月以上的baby玩的玩具啦,現在他都還不會自己玩,只是看得很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