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5m20d Soft tile 地墊

Brendan太會動來動去,鋪在地上的毯子早就沒辦法局限住他,再加上他趴著又很會流口水,每次都滴到毯子不然就是地毯上,又沒辦法每天洗,實在是衛生堪慮,所以就決定買地墊了。

不過市面上的地墊要不就是ABC123的彩色墊子,不然就是五顏六色的圖案,我實在不想把客廳弄的跟幼稚園一樣的花色,所以找了好久,而且墊子也擔心他會舔,最後老公的同事推薦一家softtile,無毒的EVA 5/8吋墊子,而且還是made in Taiwan的喔!(應該是大業泡綿,有看到一樣花色的產品)

本來想買大塊2x2木頭紋,可是木頭紋是光滑的,所以後來就選了白灰素色的兩種來搭配,後來又想要自己組合花紋,大塊的比較難變化,所以最後還是選1x1的大小,配上邊邊有變薄的邊條。(也有想要買白草綠色,可是草綠色只有大塊的,殘念!)

UPS沒幾天就送貨來了,大大的箱子裝滿了1sqf的墊子跟邊條,用一樣的面積去算起來其實跟很多人買的skiphop的差不多,不過沒有那些花花圖案啦而且無毒(skiphop比較薄一點兒且哪做的我就不知道了)~~老公把他們全部泡在浴缸用肥皂水洗過晾乾擦過就由我來把他拼起來了,最後的效果我們都還滿滿意的,雖然墊子是不便宜,不過至少我們都覺得好看也用的安心,這樣就很值得啦!

Brendan似乎也在他的大遊戲區裡很自在的樣子,現在就不需要一直把他抓回毯子上面啦!大半個客廳全是他的地盤了~~~


3 則留言:

  1. 真是太棒了
    我也在想以後要幫柔柔買什麼墊子哩
    謝謝你的分享 :)
    都是我購物的指標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剛也買了
    真的好貴...

    回覆刪除
  3. 哇 你手腳真快 不過柔柔應該也快會爬了
    還是先準備起來比較安全~~
    我是覺得他們如果可以提供free shipping就好了
    運費也可以買好幾個墊子了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