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Baby Nari Hip Hugger




Baby Nari Hip Hugger是我上個禮拜在Baby Half Off 看到的好貨,而且只要半價就買到了。其實跟英國版的hip seat很像,不過他增加了收納功能,坐墊下有一個很大的袋子可以放尿布錢包雜物,腰帶的部份還可以放手機或是信用卡證件等等的東西。短時間不需要帶什麼東西就圍個腰帶把錢包手機尿布帶著就可以了。

Brendan越來越大,已經超過10公斤的他抱起來實在很累,再加上他又喜歡動來動去,有時候又愛下來自己走一走,看到什麼東西都想要下來摸一摸玩一玩。Baby Bjorn的背袋我背起來沒有15分鐘就肩膀痛,而且他越來越胖卡在裡面好像也很不舒服的樣子,如果我坐下來,他整個人就憋憋的;推車他願意坐,不過坐不久,而且推車一停下來他就想起來,每次放他進去又要扣安全帶解安全帶然後就狂掙扎,不用安全帶他又會整個人在推車裡面轉向溜下來...實在很麻煩。

所以我就很想買這個hip hugger。剛好在去溫哥華前一天收到包裹,去玩的時候剛好派上用場。Brendan超喜歡坐在上面,因為就跟我抱著他一樣還更舒服,坐著的部份很寬,而且有稍微上傾,我只需要手稍微環著他就可以了。而且也不會像只用手抱他脊椎跟背會因為要平衡得側向一邊,久了就會不舒服。

用的時候腰帶繫在腰上越緊越好,可以用高一點沒關係,因為baby的重量會把整個腰帶下壓,最後會停在臀部的位子,繫的越緊身體越舒服。

面向前坐著,Brendan也很愛這個姿勢,因為他可以看很多東西,視野很好。

面向我的姿勢對臀部的負擔最小。而且不像背帶緊緊的都不能動,坐起來也很自在。

我就這樣抱著他走了一個多小時都不會累,而且他想下來玩就馬上下來玩,抱著照相也很方便,如果要換人抱也是直接抱過去就好了,不用解背帶,不用彎腰調安全帶,真的很棒。

最重要的是很輕鬆啦,我還可以邊走邊跟他玩,一整天下來都不會腰酸背痛,真的很推薦的好貨呢!照相也不會卡個背袋或是都在推車裡面照片都不好看,他很開心我也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都一直抱著他,Brendan沒有被忽略的感覺,下車玩都很開心,一上車就舒服的睡覺,不像以前稍微車坐久一點就不耐煩無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