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21m26d 跳跳屋& 敲敲樂


一樣在Magnuson Park的Gym裡面,還有很多個充氣的跳跳屋。去年Brendan對於跳跳屋也是感到很害怕,不但跳跳屋裡面都是些大小孩在裡面興奮地奔跑跳躍大叫,而且他也不喜歡那種充氣站起來軟軟的觸感,所以我曾經抱著他讓他玩過小滑梯一次,他就說怕怕不要了,之後我也就沒有再勉強他,讓他自己玩他喜歡的東西。

最近兩個月Brendan在家就很喜歡跳,有時候一high起來就在原地一直跳,也常在床上跳來跳去。上個禮拜去Gym玩的時候,剛好天氣很好,所以大概比較大的小孩子都去公園玩了,跳跳屋裡面剛好沒什麼人,我就讓Brendan再進去試試看,剛開始他還有點遲疑,後來從滑梯下來以後就喜歡上了軟軟充氣滑梯的觸感,就開始要自己爬進去玩,我就慢慢指引他玩大圈的跳跳屋,裡面上上下下,要攀爬要溜滑梯要跳都可以,玩了一次以後他就愛上了,一個人在跳跳屋裡面大跳特跳外加喊口號。


另外這一區也是Brendan以前都不怎麼玩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在訓練小手指,玩滾珠轉輪敲木琴打鼓玩樂高的,上個禮拜他也在這裡玩了好久,反而以前愛玩的車子都沒怎麼在開了。

果然小孩子急不得,他們都有自己的pace在嘗試學習新東西,時間到了自然就會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