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23M 消耗精力的玩法

冬天下雨實在是很需要一個地方讓小孩消耗精力,都三月中了西雅圖這裡拜居然還在下雪雨。所以常常一出門Brendan腳就像裝了彈簧一樣跳個不停,出了門口他就會把手抓在電梯門口對面的桌子上雙腳離地,再進了電梯就雙手抓著電梯裡面的扶手整個人吊在上面練臂力.....

本來想要買一只Rody跳跳馬加搖搖板給他在家裡玩,不過帶他去了玩具店居然一點都不想坐,坐了一下就跟我說不要馬上爬起來了,我跟爸比討論的結果應該是跳跳馬已經不能應付他的需求了,在我們的大床上雙腳離地跳高高翻滾可比跳跳馬刺激的多了~~

最近一個月Brendan的新嗜好就是去Gym玩跳跳屋跟爬來爬去的滑梯,我如果問他要不要出去玩,他就會欣喜的一邊講要一邊比手勢(這只有在他很想要的時候才會邊講邊比),然後說跳跳跳~~(我問他要不要去公園他就會說"踢球"跟“”higher higher,他現在很知道去哪裡有什麼東西可以玩)


大概兩個月前他還根本不敢玩跳跳屋,現在可是熟練的很,進到跳跳屋裡要拖鞋,每次他也都記得,要玩之前就會在距離兩公尺左右的地方叫我,然後把腳舉起來請我幫他拖鞋....


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從阿姨那邊拿了個類似的爬爬溜滑梯給Brendan玩,那時候他還不太會利用旁邊的槓子爬上去,都得請阿公在旁邊抱他上去溜滑梯,現在可是俐落的很,爬得又快又好,還會平行移動,整個就不需要我們幫忙。

每個人看到Brendan那麼活潑好動,都說他真的是很男生的小男生阿!

而且,媽媽我還發現,他喜歡金髮妹,而且是那種髮色金到金白的那種。每次看到金髮妹他都會自己主動過去示好,有玩具就拿手上的給人家玩,沒玩具就跑到人家旁邊距離10公分不到超近的看著人家。其他髮色的妹妹或姐姐Brendan完全不會理會人家。

上次去玩具店,他就把手上的一台湯瑪士分給金髮姐姐玩,可是他不太會示好,就直接把車子塞個人家,金髮姐姐就大叫說Brendan推她,我就在旁邊跟金髮姐姐說Brendan想要把火車拿給她不是故意要推她的,趕快叫Brendan把火車再拿一次給姐姐,金髮姐姐看到原來Brendan真的是要跟她分享火車,馬上很熱情地開始跟Brendan玩.....

媽媽我在旁邊看了不禁暗想"兩歲不到,就會開始把妹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