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加州迪士尼 (4) - Downtown Disney Lego Store

迪士尼繞園的Mono Rail因為我們坐了好幾次,有一次就決定到園區外的Downtown Disney Area下車走走,因為算是離開園區,所以出去要在手上蓋章,再次入園的時候也要出示門票才行。

一下了Mono Rail就看到一家好大的Lego Store,外面就是好幾個用lego蓋成的車子跟巴斯光年。

Brendan衝進去lego store以後整個就很興奮,大喊著"跟我們家一樣樂高!" 然後就自己跑到樂高牆那邊把小樂高拿下來玩了。兩層樓高的樂高牆擺滿了各式各色的lego,都可以單買的,如果家裡有缺什麼零件,都可以來這裡補齊噢~

當然也少不了賣大盒大盒的主題樂高,Brendan看到他喜歡的消防車組,自己就從架子上面搬了一盒下來,跟爸爸說"爸爸工作賺錢買這個!" 不過因為這是屬於五歲以上才適合的樂高,零件都太小,現在買了Brendan也是不會玩,大概只會叫我們幫他組消防車吧!所以就趕快把他帶開了。

後來又看到警車系列,也是差點又要把那最大箱的警察局搬下來,這次還直接跟爸爸送上香吻,就是要爸爸買啦~~整個諂媚的咧!不過我們還是趕快轉移他注意力,把他帶到外面玩車子去了。

Lego Store的外面就是一個戶外的遊戲區,有擺設幾個小桌子跟很多樂高,讓小朋友可以在上面組裝蓋樂高,果然一有可以玩的,Brendan就忘記了剛剛在店裡面看到的消防車跟警車了,開開心心的開始玩起車子來。

組裝區的旁邊還有一個賽車區,一個大圓形設計成兩個坡道,組裝好的車可以來坡道這邊比賽誰開得快,旁邊比較大的小孩子就現場組車然後開始玩,Brendan就光撿別人組好不玩的車子到坡道上來看就忙得不得了。

選擇琳琅滿目,而且我不禁要說,小男生組車的創意真的不是我可以想像的,他們都好會弄,各式各樣的造型都有。不過也因為是快速組合的,有時候坡道滑下來輪子就跟車體分開了,我門得幫忙在旁邊修理一下再拿給Brendan玩。

真的覺得這樣的Lego Store很棒呢!小朋友更可以發揮創意,Brendan玩得都不想離開,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他整個不願意,連跟他說要去坐火車他也很堅持的說要繼續玩樂高車車,最後在路上就給我一個大臭臉,還把手肘伸起來發脾氣說nonono,實在好好笑~~

回來西雅圖以後幾次去Target看到在Lego Store看到的警察局跟消防車組,Brendan也沒有忘記噢!每次看到就跟我說"我去迪士尼看到這個,爸爸買耶~~"好啦好啦!等你五歲會玩了就買給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