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Clairsonic洗臉刷

話說生完小孩以後整個肚皮變得暗沈,連腋下這種晒不到太陽的地方也黑了起來,下臉上的雀斑也變深了不少,而且好像還有變粗的跡象,本來毛孔就沒有太小了,還好多黑頭粉刺跑出來,就變的鼻子又油臉頰又乾。

剛好看到大家都很推薦的Clairsonic洗臉刷,仔細研究了一下,這可是2009年北美熱賣好幾百萬隻的搶手貨,主持人oprah因為在節目中提到他最離不開的產品就是這個mia,剛好碰到skinstore有八折免稅的折扣碼就下單了。

電是用磁力吸附充電,超神奇!這樣才有全機身防水,所以洗澡的時候帶進去也沒關係。按鈕一下就是一分鐘,配合非發泡性的洗面乳按摩洗臉就可以完成深層清潔了。因為是用刷牙的原理來回快速震動,洗完臉還會QQ的。

我大概用了不到兩個禮拜,鼻翼旁邊的毛孔就變小了!真的非常神奇,因為其他保養的動作都沒有改變,可是困擾我十幾年的鼻翼毛孔就真的縮進去,也看不太到黑頭粉刺,現在大概只剩下鼻子上面的小芝麻需要繼續努力了。剛開始天天用,結果臉頰就過度清潔便超乾,後來就大概兩三天針對T字部位清潔,就不會那麼刺激了。

我的毛孔是屬於淺的,所以效果很快就看到;老公的毛孔比較深,他用了也說臉變乾淨毛孔變小,頓時我就覺得這120塊花的真是有價值阿~~~不然其他縮小毛孔的產品也是不便宜而且效果有限,臉沒洗乾淨擦在多的保養品也沒辦法吸收阿!


4 則留言:

  1. 生完時後肚皮真的會黑黑的, 那時候每次看都覺得好醜喔, 可是四個月以後就消掉了耶, 現在我的肚子就跟懷孕前一樣, 變的白白的了, 好神奇喔...

    回覆刪除
  2. 哇 真的好神奇喔
    我也來研究研究
    我也是臉變好粗喔
    怎麼抹乳液都沒用哩

    回覆刪除
  3. 另外我也跟你買一樣的鯨魚小澡盆哩
    我覺得滿好用的
    但我女兒好怕水
    每次洗澡都很掙扎

    回覆刪除
  4. 菜湯: 那我還有兩個月要等 希望肚皮真的會白回來 我那天已經拿洗臉刷來刷肚皮想說是不是角質太後了說

    Janie: 我是覺得很有效啦 不然臉粗毛孔大真的很煩!
    至於洗澡 Brendan是不喜歡水溫太高 95度以下他比較不會叫 不然一下去也是會掙扎一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