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嬰兒鞋Pediped & Jack and Lily

pediped學步鞋是由小兒足科醫師推薦 "依據美國足部醫療學會(APMA),小孩赤腳或只穿襪可幫助足部正常生長並發展肌肉組織和腳指的抓力。"醫生同樣也建議孩子剛開始學習走路時 赤腳或穿著柔軟彈性的鞋子。老是赤腳走路當然是不實際,因為我們需要保護小腳ㄚ受到粗糙的地面及骯髒的地板的傷害。柔軟的腳底鞋不但有健康上的優勢,而加 了墊子的鞋底可以多一層保護。

pediped™學布鞋是正式由美國足部醫療學會認可,可增進足部健康的發展。pediped是對關心孩子長期足部發展的父母聰明的選擇。 pediped的"原創"及"伸縮"系列得到著名的APMA認證,因為他們對足部健康的發展做出有益的貢獻包括柔軟的減震皮革鞋底,寬闊的鞋面及皮革鞋 面。

當寶寶及學步的小孩腳開始發展,有一雙柔軟易彎曲的鞋如同pediped™學布鞋是需要的。不只是提供腳的保護,也有足夠的空間讓腳可以完整的形成。pediped™獲得APMA的認證因為產品有著高足部標準。

有沒有那麼神奇不知道,記得以前買鞋子都是去鞋店走兩圈,看樣子喜歡試穿舒服就買了,也沒有那麼多距細彌頤的小地方吧!雖然Brendan還沒要穿鞋,可是看到特價就還是先買起來放了,免得到時候倒要穿鞋的時候臨時要買又被貴到了阿~~所以買的這兩雙都是12-18m的大小,剛走路的時候可以穿。

在美國買東西真的是照原價買的人會被坑大錢,打折都可以打到半價或以下,又加上很多折扣碼,算起來是真的很划算的。

Jack and Lily學步鞋系列來自追求自然健康的加拿大,每一雙鞋皆採用頂極小牛皮,天然染料,純棉車線以手工精心製作,目前已行銷歐美日等22個國家,更擁有加拿大幼童醫學專家的推薦。特殊的真皮鞋身,防滑鞋底,彈性腳踝保護設計,兼具高透氣性及舒適性,讓寶寶以自然的方式學步。

另外這雙靴子是莉雅阿姨送的,size 6-12m應該快要就可以穿囉!這樣冬天出門的時候就可以保暖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