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無緣的 Geox Charlie

Brendan一直都是穿Pediped的軟皮鞋,因為他真的很常穿出去玩,從小時候只會爬的時候就開始,都被他穿到前面磨損size太小才退役。不過冬天快要到了,軟皮鞋好穿是好穿,可是怕會冷,地冰冰的時候不耐凍,再加上Pediped的Original系列手工縫線也不防水,下雨的西雅圖是沒辦法穿出門的。

前幾天看到網路上有雙Geox Kids的鞋有特價,經過爸比的同意花色以後就買了。Geox的鞋子是以會呼吸好走出名的,上次看電視介紹他們創辦人的理念覺得很不錯,所以這是就試試看買了一雙回家。他的鞋子不便宜,以童鞋來說已經算是高價位的了,所以有特價趕快搶一雙下來。

沒兩天就送到家裡來了!一打開盒子的質感還真是好,包裝的也很完整,摸起來真的很堅固啊!一點都不柔軟。底是完全膠底的防滑,而且還有透氣孔,縫線也都很漂亮完整,看起來真的是很不錯。

我還在開箱的時候,Brendan就迫不及待地在旁邊想要幫忙,連腳都伸過來抬起來了的想要試穿。他大概以為這雙新鞋也跟Squeaker一樣會叫吧~~


至於試穿的結果?非常遺憾的,這雙鞋子太小了啦,他的版子似乎偏窄,Brendan的腳弓比較高而且左腳比較大一點,穿了襪子以後完全塞不下去,沒穿襪子還勉勉強強剛好而已。而且我覺得真的好硬喔!給他穿軟皮的鞋久了,這種比較包的硬布鞋好像要買大多一點的size比較適合冬天穿。雖然Brendan一路處於興奮的狀態,穿了鞋就在家裡走來走去,看起來好像是沒有不舒服,不過連襪子都穿不下去的鞋子,只能退貨啦!哀~~不然真的很好看哩!(size大一點的特價的時候已經沒貨了XD)

暑假快過了,也是涼鞋開始打折的時候了!也要再來物色幾雙明年可以玩水的涼鞋啦。 KeenTeva的好像都很不錯呢~~

7 則留言:

  1. 很冒昧的想請問你這雙鞋在哪裡買的???
    我家小朋友這個周末也是穿Pediped滑倒了,
    加上也是到了該換鞋的時候,
    所以,想請問哪裡可以賣得到???
    先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我那時候是在piperlime買的
    不過現在都沒size了~

    回覆刪除
  3. 有ㄟ...還有六號半,但,我家小孩的腳太小,
    他只能穿五號或五號半,這雙鞋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好可惜!!

    回覆刪除
  4. 你可以買看看,我覺得這雙size有點偏小,而且反正真的不喜歡或差很多的話再退就好了,piperlime退貨也是免費啊!到了冬天穿了厚襪子的話搞不好ok。不然你也可以看看endless.com,最近他們也有很多鞋在sale。用mr.rebate連結還有cash back喔

    回覆刪除
  5. 結果我手腳很快的買了另一雙Stride Rite...
    今天就收到,感覺很不錯!
    不過,我兒子的腳真的好小,
    我買五號,還差了大約1.5公分,穿上襪子還是有點大...(但,不會退啦!因為想說小孩的腳長得快,應該很快就可以穿了)
    謝謝你的資訊喔.....
    也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6. 呵呵 我也買了一雙stride ride哩!!

    回覆刪除
  7. 我們會不會買到同一款??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