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Brendan小學日記 - Day0 新生訓練

哥哥的小一新生訓練,其實說穿了只是認識環境。但是這可是六年半來,我第一次把他託付給除了家人好朋友以外的人兩個小時,而且媽媽還不時在教室外偷看。
哥哥表現很好很穩定,倒是班上有一個小女生,個頭最大(大概有130公分,比Brendan高了一個頭)但是一路哭了好傷心,從七點半一路哭到放學完全沒停不斷拭淚。
今天算是媽媽我的文化衝擊,天知道我已經幾十年沒有六點半起來煮(吃)早餐了。而且好笑的是,早上六點不到,居然是弟弟起來然後跟我說""媽咪快點,哥哥今天要去上學了"",哥哥倒是睡到七點多我們叫他才睡眼惺忪地起來。(看來九點睡覺還是太晚,要改到八點上床了!)
而且沒想到教室沒有冷氣!我一直以為現代的學校應該都要配備冷氣了,沒想到沒有!沒有,真的沒有!!!班級的位子還剛好在風最吹不進來的角落,今天其實已經不算熱也有風,但Brendan還是熱到只是坐著都整頭濕,本來出門穿的T-shirt實在穿不住,還是換上了背心,冬天還是趕快來吧~~
話說老師應該覺得我很難搞,還沒開學就已經跟老師說Brendan不在學校吃午餐,所以12點就要先行放學了~~
啊!我們家的哥哥真的到了上學的這一天了~~
(雖然我真的不介意他繼續home sch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