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Brendan小學日記 Day1

Day1
哥哥去上學,我的壓力好像比哥哥還大!
已經連續留了兩天鼻血(大概血壓太高了哈哈)
明天還要在學校吃飯午休還要上到下午三點半,不知道又有什麼烏龍事會發生?
問他今天學校怎麼樣?
他說:
根本沒做什麼功課,沒有做數學也沒念注音,就坐在那裡熱呼呼的,還好頭上有電風扇可以吹到頭。上課都沒什麼好玩的,也沒事做,下課比較好玩,但是只有一下下!
而且媽咪你怎麼沒幫我帶鉛筆盒?老師說課本後面要寫名字,全班只有我沒有鉛筆,老師還問班上同學誰要借我鉛筆?工具櫃裡面只有彩色筆跟蠟筆,害我還找好久,結果後來坐我前面的人借我筆寫名字,但是那個寫名字的格子好小,我寫得好醜~~"
## 我聽了快吐血,明明送他上課前才告訴他鉛筆盒放在背包裡面,他居然跟我說他有找背包,可是背包裡面太黑了什麼都看不到~~果然整個大恍神都沒在聽我講話啊。弄了個手電筒給它掛在背包上,以後就沒有藉口跟我說書包太黑找不到東西
然後他繼續說:
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說要跑步,他講話好小聲,我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而且他說聽懂的舉手,我沒舉手他也不理我!害我第一次跑步的時候還跑錯....(這個老師也太寶了,應該是聽不懂的要舉手吧~)
而且老師一下課就叫我喝水尿尿,我有三次沒喝水所以都沒尿尿,後來覺得超渴的趕快喝了三大口。而且上課的時候老師說要乖乖坐好,老師講話得時候小朋友不可以講話,上課也不能喝水,最後老師還叫我們回家幫爸爸擦桌子練習用抹布,還有小朋友要戴口罩戴帽子幫大家發午餐。
中間還有一堂課,十點多的時候我有看手錶,是一個新老師,他也沒教什麼,就發了一本六十幾頁的書,裡面都在說在學校要怎麼樣乖乖有禮貌....
Dillon你知道哥哥今天去上學,很累!以後你去上學就知道了。
那這樣還會想要去上學嗎?
Brendan說:
等先看看學校作業是怎樣再說吧!如果我會了就不用去了~~
=========
話說現在小學生課表裡面都沒有唱遊沒有美勞沒有書法,體育課一個禮拜也才兩堂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