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寶可夢風潮


從去年聖誕節收到的聖誕禮物開始,兄弟倆就開始迷上寶可夢!不過去年的聖誕禮物忘了開箱,因為那時候剛好哥哥弟弟接連著生病,哥哥還變成中耳炎,連期中考的時候都因為耳朵積水所以英文聽力聽不太清楚....反正那時候就連請了一整個禮拜的假,收到禮物哥哥很開心,但是卻沒體力玩,連哥哥的聖誕禮物開箱照都沒有了。


除了搜集卡夾,連周邊的介紹書籍每天也是必讀,不過去打機台實在是太大一個坑,我只讓他們表現很好的時候玩一下,錢不能亂花。雖然我不太懂這個機台到底有什麼好玩,對我來說都只是個機率問題,賠了他們玩了幾次,我覺得真的是浪費生命,有時候還要花好多時間排隊,連大人也在排,我實在太不解了!

不過讓他們跟著玩卡夾,主要是讓他們有跟得上流行,不然學校同學都很瘋,他們都不懂好像也滿難融入群體的,好幾次,幾個不熟的小男孩間就是因為有寶可夢的話題快速的熟絡起來。因為很想要某些卡又得不到,哥哥就開始看書自己畫,有時候就看他一個人在書桌前埋頭苦畫,然後把它剪成實體卡夾的大小,請我幫他護貝起來~~

上個月底學校舉行跳蚤市場,當然也有很多二手卡夾,我也帶著他們把自己不想要的卡片賣掉或換掉,帶著他們去兜售,直接幫他們上了一堂成本/獲利/投資/備貨/工錢/老闆/員工/推銷/廣告....的金錢課。

學校大家捐贈的義賣商品有些沒賣出去,老師就讓小孩自己挑一樣東西帶回家,哥哥居然挑了一個上海經濟文化交流代表處的小禮盒,裡面是一個小金盤。我實在很難想像他怎麼會挑這個東西回來?


原來哥哥看上了那個盒子,他說要把它改造成卡夾盒,(金盤他不需要,可以給我們放小東西)果然沒兩天,他就自己剪剪貼貼,把空盒裡面改裝成他自己要的樣子,然後把他自己最喜歡的卡片放進去。透明卡套沒給他買,哥哥也自己剪了紙黏貼做成紙卡套;前陣子他還在學校地上如獲至寶撿到一張描圖紙,因為隔著描圖紙畫出來就是100%像啊~~弟弟不太是親自動手的類型,但看到哥哥畫,也跟著自己畫兩張意思意思~

那天無意中看到有人廢物利用牛奶拉環來做寶可夢戒指!所以我也搜集了幾個牛奶拉環....自己畫喜歡的寶可夢球圖案,弟弟把戒指戴在手上也好開心~~為了得到拉環,所以弟弟有一陣子好勤奮地喝牛奶吃優格,因為這樣才能有新的拉環可以做戒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