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Leapfrog音樂桌

Leapfrog音樂桌是評價很高的6-24m玩具,所以我好早以前就想買了,前陣子Amazon特價29塊,所以即使人在台灣我還是快快下單了,還故意選5-7天的最慢shipping,這樣才不會沒人在家沒辦法收貨!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音樂,中間的譜的部份翻頁以後還會換歌,除了音樂還有教一些顏色形狀上下等的英文,不過那部份我覺得是我們要在旁邊陪他在多講才有學習的效果,而且Brendan回來以後大概是時差,常常都很累想睡覺比較歡,一定要我在旁邊陪他玩不然他寧可爬過來抓我的腳要抱抱~~~


回來以後,Brendan也開始對yookidoo的走路蝸牛很有興趣,會跟在他後面爬來爬去,不像以前只會抓著蝸牛的頭來啃,後來我發現一個新玩法:讓蝸牛從音樂桌爬過去,結果Brendan果然跟著蝸牛的屁股也鑽過去音樂桌的下面,他還會看快撞到頭整個趴下在匍匐前進喔~~超好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