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台灣買的屁屁褲

台灣網拍的屁屁褲,一件才45塊,我覺得好穿又飽暖喔!而且像襪子依樣的材質,很貼身又可以保護膝蓋,雖然我買的是80cm/90cm的尺寸,因為他很貼,褲子的尾端又有鬆緊穿起來也不會太長。

跟babyleg襪套比起來,我覺得屁屁褲比較適合Brendan,雖然屁屁褲有包住屁股換尿布比較不方便,可是Brendan的大腿太粗了,常常被襪套勒到大腿一條痕跡,要不就是常常滑下來,反而會露出一段腿沒飽暖到~~現在有點後悔買太少件了,呵呵!

同場加映Pediped的6-12M軟皮鞋,這雙是要回台灣前才趕快買的,本來沒打算太早給他穿鞋,盡量赤腳就好,但是因為怕台灣沒有地毯怕只穿襪子會滑倒,所以就趕快買鞋子給他穿。

Pediped真的是很軟的皮,第一天穿還是硬硬的,第二天就馬上變很軟而且很合腳,很推薦阿!

4 則留言:

  1. Pediped的鞋子都好好看
    我已經買了三雙
    但都還沒給柔柔穿
    6/12M的對柔柔來說還是太大了

    回覆刪除
  2. 我在想屁屁衣到底是什麼
    所以是像褲襪
    可是沒有腳底的部分?

    另外請問你是跟哪個賣家買呢?
    我回台也來買一些 哈

    回覆刪除
  3. http://store.pchome.com.tw/mamago2011/M07458905.htm
    我是跟這個買的(不過他現在好像變成49一件了) 滿500免運 不過不能挑款式 不過網路上還有很多可以挑款式的 也是一件49 你參考看看囉

    就是褲襪沒有腳底 滿實穿的 不過又爬來爬去 洗幾次會洗毛球

    Brendan的腳滿大的而且腳背高 6-12M我第一天給他穿還擔心穿不進去 後來軟了就好穿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