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米拉親子生活館

台北市中華路2段75巷18號
 02-23115530

住西雅圖的友人訪台,所以隔天我們就跟他們約了吃晚餐,因為兩家都有小孩子又怕他們剛到台灣有時差,所以選擇是小孩好玩大人可以聊天的地方,我查了查,在友人臺北住所附近,最近的就是這家米拉親子餐廳了。

他就為在和平醫院南門國中旁邊,好久沒有到我的母校了啊!國中就是念南門的,我還記得那邊的傻瓜乾麵,轉眼也都畢業15年了啊~~因為是老社區,還真的有點難想像這邊會有親子餐廳,我們去的週間晚上剛好門口就有三個空的停車格,所以停車很方便,餐廳的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不過Brendan在外面就已經看到裡面有溜滑梯可以玩了。

餐廳在們外就要脫鞋子,我覺得這點還不錯,一進門也有聞到打掃的味道。至少小孩子走來走去上上下下的,鞋子脫在外面也比較乾淨,用餐的部分是圍繞著L型的軟墊遊戲區,有一些正常的桌椅,大多數的是矮桌加沙發。

Brendan一進門看到色彩鮮豔的遊戲區,而且又沒人,就開始衝來衝去了,一開始就挑戰攀岩牆,其實他沒有太厲害,因為稍微爬高一點Brendan就會怕怕自己下不來啦。遊戲區沒有很大,大概超過10個小朋友就會擠了!不過平常日晚上客人沒有太多,我們用餐的時間裡面,大概是七八個小孩吧....


玩具說多不多,說少也不會,有溜滑梯,有軟積木,有一些fine motor skill的玩具,幾輛小車子,比較令我反感的是他有好多絨毛玩具堆在一邊,其實根本沒有人玩啊!放在那裡積灰塵感覺不太好。

Brendan令我很訝異的是他居然玩積木玩了好久。用軟積木蓋了不少東西,後來還把一箱箱的軟積木拿到我們的桌子旁邊玩。Dillon不會蓋,可是很會把哥哥的東西打倒,不然就是拿來丟積木,丟東西他最喜歡了。

還有這個小小房子,Dillon待在裡面好久都不出來,還一直揮手叫我跟他一起擠進去坐。

餐點的部分,有些義大利麵,炒飯,水餃類的。很純粹就是填飽肚子這樣,不過都有兒童餐具提供,我們四大三小,點了四個主菜,一份薯條,還有水餃,莫約1500出頭,不過,與雪久不見的友人聊天無價啊。

而且小朋友也真的玩的很開心,吃一吃玩一玩,就跟在家裡一樣啊!不用陪著大人用餐,吃飽就下去玩,想過來找我們也都看得到。我還滿喜歡的就是因為它的設計動線大人都可以看得到小朋友在哪裡,沒有死角很安全。還有用布簾隔一個哺乳室我覺得也還不錯,裡面雖然有點克難,但是可以用就好,不然現在有時候在外面要餵奶,Dillon也不喜歡nursing cover弄到他臉上,每次都掙扎著要把它掀開;也很貼心有吹風機,像我們家Brendan最會流汗,實在很需要把頭髮吹乾啊!

我們家小孩喜不喜歡餐廳的點就是:吃飯有沒有吃很久?吃很久的地方就不好玩...像是家族聚餐去吃大圓桌的料理,一場吃下來三個小時跑不掉,沒處去又沒東西玩,Brendan每次都嫌說吃飯吃太久了.....芭舞巷也是,他也覺得我們的用餐時間太長,他吃飽了還不能去外面玩沙,這樣也不好玩。所以像是米拉這樣,爸媽看得到,吃完馬上又可以去玩這樣的地方最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