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Dillon溜滑梯

過年前的某一天,睡完午覺以後到對面的小公園玩,結果那天Dillon不知道怎麼了,超級厲害的一路沒討抱也沒有黏著我,居然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的玩起來了。真的不禁要說,他怎麼也一下子就長大了啊?一向都沒有很喜歡玩溜滑梯的Dillon,這天也居然自己從高高的石頭溜滑梯下來,我看了嚇了一跳,而且他還滿臉笑容,一次又一次想要玩,自己爬上爬下的。


Brendan現在也很調皮,拍照很愛做怪表情。連喝個水都要叫我幫他多連拍,然後再跟我要手機檢查他的怪表情照片有沒有滿意.....


Dillon好喜歡哥哥的腳踏車,可惜只有哥哥不玩的時候趁哥哥心情好才可以借騎一下,其實他太矮了,腳根本都搆不到,每次都把腳架在中間的架子上,然後開心的手抓住握把左右搖晃,有時候晃得很猛,我都怕它快要掉下來了.....這天也是,你看他可以坐到車子簡直是笑到臉都皺在一起了呢!


因為他真的很愛腳踏車,過年前阿公有一次來我們家帶著兩個小朋友去倒垃圾順便看垃圾車的時候,剛好碰到有人要回收腳踏車,阿公看看腳踏車還滿好的,就帶回去整理整理,Dillon腿還太短,就幫他把跨腳的地方修理好,後來Dillon看到這台腳踏車開心的不得了啊,因為她終於也有一輛屬於他自己的腳踏車了!過年的時候就坐在上面,有時候自己用腳嚕嚕,有時候就讓著阿公阿嬤姨婆們推來推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