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三個情人的情人節

啊!好像很久沒有過情人節了耶~~哈哈結了婚以後好像跟這種商業假日都無緣,不會特別想要消費,今年也是,不過家裡可以來一些自製情人節擺設倒是真的。今天就放送一張pink pink 粉紅色的印度Dillon沐浴照吧!

人家都說兒子跟媽媽親,女兒跟爸爸親,我們家也是這樣子。不過我們家沒女兒,所以爸比比較可憐一點點。不過爸比也不會跟兒子吃醋,因為他也超愛他們兩個,每天晚上回家雖然他們都已經睡著了,他還是都會硬擠到他們旁邊看看他們在睡覺。週末有空的時候也會陪他們玩,雖然...爸比總是玩一玩就累了,到了傍晚,就會自動說他要洗碗整理,兩小交給我....說實在,每次他們都玩那種很激烈的,當然一下子就累了啊!前陣子他們父子新發展的玩法是躺在棉被裡面完帳篷遊戲,這樣爸比可以躺著休息,兩個小的就在棉被堆裡鑽來鑽去唧唧叫得好大聲,玩到Dillon還會自己想要把棉被拿起來蓋頭,無奈棉被太大了,所以總是無功而返呀!

當然,有時候父子也會有這種親密時光啦!

有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就是Brendan幾乎沒有聽過他爸爸問,但是Brendan每天都會問我:媽咪,你愛不愛我?你是不是最愛我?因為我每次的回答都是最愛Brendan跟Dillon還有爸比。前陣子他已經知道我都是最愛他,所以現在每天都是問我:媽咪,你有多愛我?有多多愛?害我的回答要變成"比101還要高""比你的車車還要多""比123456......(數很多很長)還要多!"

我是睡在兩小中間,因為兩個睡像都很差,哪個翻身就會把另外一個弄醒踢哭,所以我都得把他們隔開才行。然後Brendan睡覺除了他的Snoopy,也一定要我在旁邊,每次躺一躺最後都會命令我"媽咪!抱抱"我就得要把手橫跨過去在他身上把他抱住,這時候旁邊的Dillon就會爬過來直接趴在我身上,我就沒辦法好好的抱Brendan了.....就得改牽手睡。

睡覺前Dillon都會還要喝一下奶,通常我都是躺著餵,喝一喝他有時候就睡著,有時候會再爬到我身上。如果餵奶的時候背對著Brendan,Brendan就會抱著他的Snoopy一起過來跟我面對面,然後說:媽咪,我很愛你啊,你也很愛我,所以我的眼睛沒有看到你的眼睛我會很傷心。你可不可以轉過來餵Dillon啊!你聽聽,有沒有超級動人的啊!只是如果Dillon卡在我們中間喝奶,Dillon也會不爽,他也不喜歡背後有人啊~~

至於Dillon,是無時無刻,只要看到我抱Brendan,就會馬上過來伸手卡位,如果我們都在沙發上,他就也會上來把腳跨上來,卡都要卡在我們中間,一人一個大腿還不行,Dillon還會把他哥哥推開.....如果是我跟爸比抱在一起的時候,Dillon是會很生氣又傷心的大哭,他根本不讓我跟爸比抱在一起的啊!你看看這兩個小子,有沒有很愛媽媽哩!

啊!我要好好把握這幾年他們這麼愛我的日子啊,很快的,哪天,兩個男生大概就會把自己關在自己房間裡,不愛跟我講東講西了啊。好啦!所以,不管是家人還是情人,大家都要情人節快樂,記得剛好元宵節,要吃湯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