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Bruder cement mixer 水泥攪拌車+回想美國玩具店的車子們

Brendan今年的生日禮物爸爸媽媽準備的就是這輛Bruder的水泥攪拌車!當初Brendan是看到youtube裡面的影片,有個小朋友家有好幾台Bruder的大車,整個就非常嚮往,所以我就開始找一樣的產品。這台車在美國很好買也便宜,在台灣還真不好買,之前看了網拍的代理商幾乎都缺貨,我整個很頭大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好不容易等到終於看到露天有賣,趕快速速下單,那時候根本才二月而已~~結果哪知道,四月的時候代理商大進貨,還在板橋的大遠百有個Bruder商品展,那陣子還看到好多部落客都收到這台車試玩,哎呀!怎麼不送一台來給我?不過我的blog本來就不走商業路線,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免費試玩的好康來。沒關係啦!反正我自己也早就買好了。後來到了大遠百看,賣的還比我當初露天買的價錢貴了六七百塊。

Bruder系列商品的水泥車也有好幾台:有MAN,MACK, SCANIA,三款我其實最屬意的是Bruder Man的那一台,因為那台短了些,除了可以玩水泥,還可以真的噴水(我看amazon的評價還有小朋友直接放進水裡玩也不會壞)重點是還便宜很多.....可惜台灣都找不到了!唯一只有這個SCANIA系列的,當然Bruder的質感都很好,這個來自德國講究擬真系列 just like the real thing,真的就跟原廠大車長得一模一樣。

既然要真的一模一樣,也要可以灌沙泥進去啊!水泥攪拌車裡面有獨特的設計,所以正反兩種方向滾動,就會讓東西進去或出來。Brendan光拿到這輛車的那一天,就不知道玩了幾次放東西進去再滾出來的遊戲。滾動的方式可以用旋鈕,也可以直接轉車體,Dillon就是直接轉車體,Brendan則是看心情,有時候覺得用旋鈕太慢就直接轉車體,聽到喀拉喀拉的聲音兩個小兄弟都很興奮啊~~

車子的前門鏡子都可以開啟旋轉,輪子滑起來也很smooth,唯一如果要我說,我覺得就是他付的水管有點可惜不能玩,還有如果真的要like the real thing的話,前輪應該要可以左右轉動,但是他是固定啊!這輛車寫4+適用,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因為如果你要灌沙罐豆子進去,其實是需要很精巧的手部協調,而且因為車子真的很大,小一點的孩子玩起來會有點吃力啊!


如果是住在美國的話,我大概會去把它的垃圾車也一起買回來給Dillon吧!哈哈~~哎其實Brendan小時候還沒那麼愛大車,在西雅圖的時候到玩具店他玩來玩去都是愛小車,所以那時候搬回來台灣前也沒想到要買大車帶回來,覺得太占空間了,其實那時候到二手玩具店,每次都看到好多,雖然是二手的但是都是大牌子,很耐用品質也都很好,一輛也才五塊七塊,可是那時候都覺得二手還這個價錢好貴,我都只給他買1.99的~~結果現在,回到台灣隨便一輛小車就是100塊啊,更不要說大賣場的玩具不便宜品質還很差,有的根本玩兩次就解體.....我也不愛買那種玩一下塑膠就會碎裂的玩具,更不要說夜市地攤的玩具了....所以在台灣只有買tomica的。

 剛兩歲的Brendan,到pacific center裡面的Top ten toys,玩的也是小車!剛剛看了照片,右下的小小school bus,今年也在大遠百媽媽我買給他當生日禮物了!

地上擺的一堆小車,後面架子放的就是Bruder的dump truck....一樣!那時候都是去玩具店玩,一樣都沒買回家。更不要說我們家旁邊二手玩具店的...每次去都有新貨,Brendan就這樣趴在地上,每天跟著媽媽去買菜就去繞一下玩個車,每天都有驚喜,出門都好開心。QFC的超市還有小小推車,那時候他也是媽媽的小幫手,小小的推車裝得滿滿的!他還會幫我把東西拿到結賬櫃檯結賬,每次收銀員都大大稱讚他....右下角的大黃車子們,其中就是一輛Dillon最愛的垃圾車啊!!!!!現在看看照片,那時候真的是身在Brendan的心中的天堂吧,也難怪他會那麼想念美國的玩具店了。

Top Ten Toys賣的Bruder,那時候根本不可能買一輛原價30-40美金的車子給Brendan啊!結果現在...還是得要買,而且,台灣還不打折!只能說,小孩的東西如果要買還是早早買早享受,不然越晚買就越被貴到了啊~~

這幾張照片都是剛好兩年前的照片了啊!時間過得好快。說實話他還真沒什麼變,只是SIZE變大而已。

4 則留言:

  1. 昨天在TJMaxx 看到Bruder的水泥車在特價~ 就抱了一台回家~
    但是不是Maggie說的上面那三個系列 是MB Actors
    官網上也只剩下Scania這個系列的水泥車了...

    還有吊車 CAT挖土機跟伐木卡車 看了好心動 好想全搬回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MB Actro應該是舊版的!不過沒差啦,都很好玩啊!

      刪除
  2. 剛剛又跑去研究了一下~ MB是賓士的縮寫啊~ (明明兒子還在肚子裡 卻拼命買車子給女兒玩的媽媽 哈)
    不過看來我買的最像的是MAN的那台 就是可以玩水 附水桶的 但是不能開車門 >"<
    消防車也好讓人心動喔!!! 改天要再去TJMaxx挖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MB ACTRO跟scania幾乎一模一樣!只是門不能開而已,你可以玩水嗎?水槍能噴水嗎?我覺得可以玩水的最好玩....TJMAXX有特價當然要全部搬回家啊!美國玩具保存的好,還可以高價二手賣掉啊,快去買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