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兄弟倆開車

Brendan去年的生日禮物,大車一台!玩了一年,現在這台法拉利,說實話是塞不進去兩個人的屁股,得要前後座,可是這樣的話坐前面的人腳也會很難控制油門。去年在蘭城晶英有玩到一輛Land rover,問了一下大概是現在市面上唯一可以坐兩個人的,門可以開,所以比較高一點,車子內部也比較寬敞,兄弟倆一起坐比較不會擠~~

所以其實今年本來有想說要幫他換一台大車,想說在社區貼貼佈告,如果有人要買我們就賣掉換大車,但是都乏人問津啊,那就只好法拉利繼續開吧!現在兩個都大了,兩個都好愛開車,如果帶出去玩,幾乎是兩個都要搶著坐,還好Brendan還很講理會跟弟弟輪流玩一下,反倒是Dillon真的就是屁股坐上去就賴皮不想下來了。

自從Dillon有了自己的腳踏車以後,他很會控制方向,所以媽媽就靈機一動,把遙控器交給Brendan,請他控制前進後退的按鈕,左右就讓Dillon自己來。這樣兩個都有參與感,Dillon覺得自己可以轉方向很開心,Brendan就要小心看著弟弟,如果快要撞車撞到東西,得要趕快停車,然後倒退讓Dillon有位子重新調整方向盤。

還好Dillon還不知道哪裡可以踩油門....還算是兄弟合作無間啊!Brendan很保護他的車,所以眼睛都緊緊盯著車子,看著他弟弟有沒有不小心快撞到curb~~

Brendan自己很會開,我都不用管他,他自己一個人踩油門,控制方向倒車轉彎都很順。

準備停車!要換人開車囉~~

社區裡的托兒所下午四點半就放學了,所以也有開放可以進去,我偶而也會帶他們去裡面溜溜小滑梯或是騎托兒所裡面的車子,他們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可以一起玩了。還好社區夠大,草地夠多,現在天氣好不要太熱,如果沒有特別外出,我們幾乎是每天早晚去繞一圈,沿路玩一玩公園溜滑梯,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早上下午都有放風的小孩回家都可以自己玩,媽媽就有時間可以準備午餐跟晚餐,最近還開始實施"一天10蔬果",從早餐開始就五彩繽紛豐盛的很,青菜水果吃的多再加上早晚帶他們出去,我都覺得我好像肚子變小了啊~~

(早餐之法國蛋吐司+水果拼盤, Rooibios milk t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