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又又星樂園

兩個月前我們跟朋友約了去位在西門町的又又星樂園,老實說,這種高價位的室內遊戲場我還真的不常帶小孩子去。又又星樂園的票價已經算起來算是我可以接受的上限了!第一次去還要入會費$150+單次玩$180,之後就是每次$180,我們家兩個小孩隨便加一下就要360~~更不要說還有那個入會費了!

今天會忽然想到,是因為又又星樂園有壽星優惠,可以生日當天免費入場一次....明天就是Brendan生日了!好像應該要帶他去享受一下免費的福利耶。不過老實說,臺北的這種室內遊戲場真的是很多,現在Brendan都會request我要帶他去沒去過好玩的地方,如果一個地方不是太吸引他,他還真的有點興趣缺缺。

又又星樂園算是地點方便,很適合坐捷運公車的爸媽,但是對開車的人來說真的就很麻煩了,因為那附近真的很難停車啊!場地也算是不小,二樓是靜態的遊戲區,三樓就是大肢體活動區。

又又星樂園最大的賣點就是有這個室內的白沙灘,裡面玩具也很多...圖片上面看到的那檯挖土機後來阿媽也買來送給Brendan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去又又星樂園的那次Brendan就在這個挖土機上坐好久,可是後來我們家也有一台了,頓時又又星樂園的賣點就消失了啊!

說到挖沙,芭舞巷的白沙我們上禮拜又去了一次,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完全無法久待,孝子如我還在旁邊撐傘幫兒子們遮陽。但是還是整個只玩了不到半小時就回家了~~因為我們家兩個都很愛挖沙,我還真的有想過要把陽台改造成挖沙的地方,只是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種貝殼白石頭沙實在是太貴了,如果我要用個150x100x30公分的沙坑...可能要價10萬,還是勤勞點帶出去挖沙吧!

另外一個好玩的就是球池了啦!跟台茂的比起來這個球池光線充足,球就藍白兩種顏色看起來也乾淨不少。想當初我們在美國的時候完全沒有玩過球池,Brendan常常念說他要玩球池,現在台灣真的是到哪裡幾乎都有球池呢!反而他現在真的最喜歡的車子倒是少了不少....

球池旁邊溜滑梯也是很適合Dillon的,不長也不陡。但是當天大概是第一次去,Dillon還有點怕怕的,沒有玩到什麼溜滑梯。反倒是像是瑜伽的大球還整個被Brendan拿起來放到滑梯上面溜哩!

車子大概有4-5台!還有很久沒玩的Step2 roller coaster....不過它擺放的位子不是很好,軌道下來以後很容易就碰到牆壁,所以大人得要在旁邊看著比較安全。開車的地方不大,我覺得也有點擁擠,而且就是空曠的一片軟墊,沒有其他的設施,我覺得有點可惜了....可以畫點分隔島弄個圓環都會比較有趣一點啊!

二樓有超級多的廚房家家酒可以煮飯的。應該總共有五六組吧!好幾個都是walk-in kitchen,不然就是play house款的!然後還有小的一個溜滑梯,不過溜滑梯我們家的都沒在玩....當天因為有伴,Brendan跟Dillon都跟Emmalyn妹妹擠在一起煮飯玩的挺開心的.....

除了女生的家家酒,還有比較男生的工具組跟烤肉組。

還有一個大區塊是可以蓋積木的。三個小孩就在那裡拆城牆然後蓋臺北101,然後我一不注意,Brendan居然拆了一塊牆壁下來,然後自己做了一個搖搖馬哩!真是太有創意了。後來Dillon看哥哥也有像學樣的在哪裡蓋積木,在這一區玩了好長一段時間噢!也可能因為這種大積木我們大人就在旁邊陪看陪玩,所以他們小孩玩起來特有興趣。

也有一個小區域是給更小的baby做感覺統合爬行的。Dillon已經從這個區塊畢業了,但是他不知道去哪裡找來一個掃把,然後很勤奮的就開始東掃掃西抹抹......打掃的超級認真的啊!真的不愧是處女座的很愛乾淨....

整體來說是滿多元化也滿多東西可以玩,也因為收費不便宜,人真的滿少的。如果是住在附近口袋又夠深可以去走走,不過臺北現在真的很多地方可以去....沒去過可以去看看囉!一次可以滿足愛煮飯挖沙玩球還有車子的地方可能也只有這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