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大直Moooon Spring Cafe

回來台灣也快要一年半了,說實話這一年內還真的好多人都結婚(高中同學大概有10個都是這一年結婚的),但是同學聚會還是婚禮什麼的我真的沒有在去,第一是聚會的時間常常是晚上,我很不喜歡晚上出門,第二是我也不喜歡塞車(兩個小孩在車上塞車很可怕),更不要說在台北市開車,第三是聚會的場所小孩子都不好玩,所以我都是敬謝不敏的!

但是這次認識超過20年的小學同學,有兩個剛好從美國回來一個禮拜,好幾個同學也都是這兩三年搬回來台灣就住在大直附近,所以地點就選在這家在大直的Moooon Spring Cafe,能參加的多半都有小孩,時間也是最適合小朋友的早上,環境也完全是kids friendly!我也是因為早有耳聞這家餐廳很想帶兩個去玩玩,但是有點遠,假日又怕人多,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還好這兩個月連續去吃了兩次教父牛排,所以對大直那邊路還挺熟的,也覺得那邊停車還算方便,路也大條,上班時間車子也不多,爸比對我一個人開車進台北市選在這種時段地點也比較放心,才讓我一個人帶兩隻出發!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上路台北市啊!運氣很好,一路也很順暢,兩小也是笑嘻嘻的很開心在車上唱歌,沒有半小時就到目的地嚕~~連停車位都是店門口的超級大位子哩!才一下車把門關上就聽到有人叫我,整個嚇一跳!原來是已經10年沒見的同學來打招呼啦。

因為我們到的早,店裡沒什麼人,有另外兩三個帶小孩的同學已經到了。我們就在決明子沙坑玩沙... 因為是決明子所以比較大顆,也比較好清理,不會弄得身上都是,沙坑裡面也有提供Green Toys的玩具。這家店其實也有在賣玩具,幾乎都是Green Toys跟B-Toys的...不過因為Green Toys的車子我們家幾乎都有了....只剩下這台垃圾車跟dump truck沒有,所以就變成兩小的最愛,改天再來順便介紹一下我們家的Green Toys Collection好了!

戶外的部分還有一個水畫牆!半露天的設計採光很不錯,Brendan對畫畫不會太熱衷,因為我們家也有白板塗鴉牆,噢!用木板釘的牆上還有一個蜘蛛人....這個上次大阿姨也送給Brendan一隻!但是Brendan對蜘蛛人不但沒有喜歡還有點怕,所以就放在阿媽家沒有帶回來,他就刷了一輛車就跑回去挖沙了...倒是Dillon對可以玩水很感興趣,還在這裡待了好久.....

順帶一提,玩到一半的時候忽然停電!還好店裡採光還算不錯,所以沒有燈也可以玩,但是廚房說沒電就沒辦法出菜了....大概停電停了有半小時吧,後來人陸陸續續到達,我們還在想說要不要叫麥當勞的外送在店裡吃?還好後來終於電來了,我們可以準備點餐。

除了挖沙,他還有一邊可以堆積木,不過積木也不是我們家的菜...所以就轉戰另外一個樂器區。 樂器都是B-toys的,有鼓有吉他有手搖鈴有鐵琴有麥克風....還有一台shoenehut的小鋼琴!Dillon看到小鋼琴屁股就黏住了,在上面彈好久都不下來!總共同學會有六個小孩,有兩個年紀都跟Dillon差一個月而已,全部小朋友就在這邊開起音樂會來了呢~~

餐點是點主菜然後有自取的湯和沙拉,我也有帶Dillon的稀飯,玩了好久,Dillon也餓了,我就弄了一碗湯給他自己喝邊餵他吃稀飯,他自己一口一口地喝湯吃得好好。Brendan就跟我一起吃我叫的雞排餐。餐點很普通,不過我也沒有期待就是了,反正就是小孩子有飽有得玩就好,吃得我是不會太在意。

好不容易吃完飯,媽媽終於有一點時間可以跟同學敘敘舊了....餐廳的設計也還不錯,有桌子也有要脫鞋的木板地位子,木板地的旁邊還有一個大區塊是繪本閱讀區,擺了很多書小朋友可以拿下來,所以我坐在這邊聊天,Brendan就去拿了一本書來叫我念,所以我還邊聊天邊念書給他們兩個聽,真是好忙啊,一個人帶兩隻去外面吃飯真的是不得閒。


媽媽的小學同學合照....啊!照片裡的人幾乎都是從國中就出國了,然後隔了十幾年,大家又都回來台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