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4y Brendan生日快樂

Brendan四歲了!今年Brendan總共吹了三次的蛋糕,一次是農曆,一次是跟外公外婆姨婆們,最後一次就是4/8生日的當天。然後媽媽我做了兩次的蛋糕,跟姨婆們的因為人比較多,所以就弄了一個大的覆盆子綠茶蛋糕。蛋糕是看起來很美麗,不過糖霜有點太甜了。

這個覆盆子蛋糕也是Brendan有自己參與,海綿蛋糕的部分也是他弄的。

然後吹完蠟燭以後,還把上面的巧克力豆弄了三個變化版本,一個是原本的B,還有後面的數字4跟笑臉。蛋糕Brendan沒吃只喜歡上面的巧克力豆,但是倒是玩的挺開心的。

4/8當天則是阿公阿嬤從竹南帶了一個貓熊巧克力布丁蛋糕,Brendan一樣是沒吃兩口,但是Dillon倒是很捧場~~

Brendan愛車!所以四歲的生日禮物都是車子....其中還有一兩樣根本就是一兩個月前就預支然後開來玩了的生日禮物。結果到了生日當天,覺得好像沒禮物也怪怪的,又再去加買了幾輛小車,然後就整個車子變超多。爸爸媽媽藏了好久的Bruder水泥攪拌車也是早早就買好,怕斷貨買不到,結果哪知道生日前幾天居然來一個Bruder跟Tomica的特賣會....還好還好,特賣會的價錢比我們的入手價還要貴好多!

好快!Brendan已經四歲了,馬上在兩年,他就是到了要去念小學的年紀了。四年好像很久,但是每次看看照片,每一張照片都好像還是昨天一樣,當時的情節景象都歷歷在目。四年前零度的早上第一次當媽媽的感覺,生半天痛得半死但還是心滿意足,雖然幾乎超過24小時都沒睡,但是還是興奮又得意地抱著自己生出來的兒子.....哎呀!他們真的長好快呀。看著他越來越高,懂的事情越來越多,但是我只希望他目前快快樂樂,有禮貌(嗓門可以小一點),健健康康的開心過每一天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