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新竹:田園巷弄親子餐廳

前幾個週末阿媽開刀,所以我們就下了新竹探望,然後順便去了這家親子餐廳吃午餐。雖然說是在新竹,但是其實已經很靠近南寮了,餐廳的腹地很大,也超多東西可以玩的,當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一點,所以我跟爸比兩個人頭都好痛,但是還是不減小孩子開心。

戶外有沙坑,有一個大氣墊溜滑梯,還有一個小的氣墊跳跳,還有一個淺水池(我們去前一天才剛開放),下午兩點以後還有一個超大氣墊溜滑梯可以溜到水裡面,不過那個真的太大太陡峭,比較不適合五歲以下的小孩。

然後還有大大的草坪,有大球小車可以玩,喜歡小動物的裡面也有很多,有羊有牛有馬有鳥,還有魚池,還可以餵動物吃草;室內還有一個球池跟三個小溜滑梯。再加上低消是一個人100,未滿110cm免低消,所以其實點個餐就很容易達到標準,假日人也很多,需要預約比較好。

Brendan小時候很愛跳跳,不過這一年多,每次帶他去有跳跳的地方他都興致不是很高昂,挖沙因為平常很多地方就可以玩,所以這天他完全主打在這個淺水池。我也是有備而來,有待換洗的衣服,所以就盡情讓他們玩沒有關係,而且當天真的超熱的,還是要玩水才舒服啊!

水很淺,Dillon也可以自己走來走去,旁邊的一個小溜滑梯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但是我們家兩個好愛玩!Brendan自己一個人上上下下很ok,Dillon就要稍微看一下,因為水池下面是鋪防水塑膠布,有點滑,Dillon每次溜下來屁股止不住,就整個頭也滑到水裡去....剛開始他嚇死了可是又很愛玩,所以一定要我牽著他手他才願意溜下來。

後來反正玩到頭也濕了,整個就無所謂了,光是在這個水池跑來跑去就歡樂無比!餐廳也很貼心,櫃檯有吹風機可以外借,所以頭髮濕了進餐廳吹乾以後就不會感冒啦~~我們當天真的戶外就只有玩這個水池就玩到不想吃午餐,其他什麼挖沙氣墊草皮,完全沒用到。

餐點ok,不難吃,據說是現點現做的,所以有可能會等很久,最好要早些點餐,小朋友玩到肚子餓了才有東西吃....我們坐的窗戶外面就是小動物區,真的養了不少動物喔。

室內的球池不小,是用intax的泳池當作外圍,擺了兩個溜滑梯,一個爬進去,一個溜出來,設計還不錯哩!但是小朋友真的挺多的,我看了都有點危險,雖然Brendan很想一直玩,但是他也不喜歡被人撞到,所以我們沒有玩太久就是了。

戶外可以餵羊噢!剛好有牧草,我們就撿一些來餵,結果旁邊的牛也來吃...牛的嘴吧好大嚇死人了啊!還有小小羊就在我們旁邊走動,Dillon看了也是有點怕又很新鮮。總之,是個還不錯而且很多元化的親子餐廳,推薦給大家啦。



網址 http://www.farmcoffee.com.tw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605巷50號
03 532 75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