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大遠百Tomica多美汽車節 & Bruder大車

上個禮拜在外公外婆家看電視,忽然卡通頻道的廣告居然出現了板橋大遠百有Tomica多美小汽車節的特賣會,反正真的很近,我們也沒去過,早就知道那邊會有很多火車可以看,所以就帶著兩個小朋友去看看了。因為是第一天,又是非假日,人潮沒有太多,逛起來還滿輕鬆的。

展場其實就是在賣玩具啦!雖然是特賣會但是東西的定價都沒有特別便宜,卡打了9折還是比網拍貴了不少。他有兩個區塊是可以動手玩的,一邊是Tomica的汽車軌道,一邊是火車軌道,火車軌道的那邊要排隊,每次有限時限人數,問了Brendan要不要玩?他有點興趣缺缺;汽車軌道的那邊因為家裡三組軌道(高速公路+停車場+山路)都有了,Brendan根本正眼沒瞧一下。

唯一駐足的就是這個很吸睛的大火車桌啦!擺起來是真的滿壯觀的,Dillon看得很開心,Brendan大概是對小汽車比較有熱情,所以感覺他沒有太興奮,而且,手不能碰只能看真的參與感有減低不少。


隔著玻璃窗看....
影片來一下比較有感覺~~

另外一邊是Bruder的大車系列,這邊兩小眼睛就亮起來了....因為Brendna早就在youtube上面看到Bruder的車款很久很久了,一直很想要,所以我們也早就買了一台大水泥攪拌車給他當今年的生日禮物!也還好這個可以玩的桌子上面擺了三款車,消防車垃圾車跟挖土機....沒有我們已經買的水泥車,不然生日還沒到就給Brendan玩到生日禮物,就沒有那麼驚喜了呀!

Dillon的最愛就是垃圾車,看到這檯好大的垃圾車他好開心。本來阿媽就覺Dillon好可憐都沒有垃圾車想買一台給Dillon,不過還是等他生日吧!我看我們家大垃圾車早晚也是會買的呀。
==========
另一邊Siku的小車特賣.....Brendan真的對這種小車很沒有抗拒力,看到都會說他想要買!既然帶他來的就會買一台給他,如果只是看看逛逛不買我就不會帶他出去了:P  因為媽媽我也是不逛街的人啊,如果真的要買東西還是網路方便,省時省力又省錢.....Brendan也不貪心,喜歡的就是這種一台100塊,每次要買也只會說易買一台,因為一次買太多台新的太忙了沒辦法開啊!
===

加映我們家的tomica汽車軌道跟車子們......有天把三組都裝起來,然後Brendan跟Dillon就把家裡的小車都出動...最後連火車軌道也拿出來繞了一圈,就變成這番壯觀的景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