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馬桶餐廳

Brendan現在比較大了,對一些怪怪的東西都挺有興趣的!有天晚上逛到了這個馬桶餐廳,想起來好像TLC頻道裡面有介紹過,果然是入選CNN年度10大奇怪餐廳,Brendan看到好多的馬桶,就興沖沖地說他一定要去!!旁邊的的Dillon看到馬桶,臉一扁就說他不喜歡馬桶,他不喜歡馬桶餐廳,叫我跟哥哥一起去就好~~所以我們就把Dillon放在阿嬤家,我跟Brendan還有阿公一起去嚐鮮了~~

我們去的是西門店,就在西門町的立體停車場旁邊,我已經不知道幾年沒有來過這裡了,正中午的人潮沒有看到,還差點找不到馬桶餐廳在哪裡,還是問了人才看到原來頭上就是一個大馬桶。入口一樓的部分也放了好幾個金色的馬桶可以試坐!完全就跟真正的馬桶一樣,蓋子可以開,只差裡面沒有水而已。

我們上了二樓,發現裡面還挺多人的耶,整個二樓都被坐滿了,所以我們被帶到三樓的位子。這邊每個人有低消90元,一定都要點個東西,本來我們是想說吃個薯條跟冰就好,沒想到店員告訴我們他們的冰很大,四個人都吃不完,如果要吃小份的冰淇淋,一定要點套餐才有,~~阿公則說他要回家吃阿嬤準備的午餐,所以最後就只好點個套餐再加一份薯條了。

位子是真的很特別,都是馬桶喔!然後桌子下面就可以看到好多的洗手槽,裡面都是大便啦!當然吃飯前要先去洗手,到了廁所一看,洗手的地方居然也適用馬桶改裝的,然後下面還會跟馬桶一樣下面積水(我是覺得這樣看起來有點髒,泡泡都會積在那裡)

薯條來了!裝在小小的蹲式馬桶裡面,薯條還不錯吃,很脆很香,醬料有兩種,一種有辣一種就是普通的番茄醬,有辣的味道挺特別。對Brendan來說,看著眼前的大便吃薯條,好像有加分耶。


湯是番茄蔬菜湯,我覺得應該是罐頭的,過鹹而且溫溫的不是很好喝,飲料我是點少甜紅茶,但是來了還是很甜哩,如果+50 飲料就會升級成尿壺的杯子,想想Brendan也不喝飲料,就算了。主餐是雞肉奶油義大利麵,本來期待是用坐式馬桶裝的,結果沒想到來得時候是放在洗手台盤子裡,要用馬桶裝的話要點咖哩還是火鍋類的才有,麵味道普通,雞肉算給的還不少~~

最後的亮點就是大便冰淇淋啦!這個巧克力冰淇淋超級甜的耶,我沒辦法吃下去,Brendan吃到最後也是沒吃完,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的東西都偏甜,不過來這裡真的不是在吃好吃,是在吃氣氛跟新奇度的呀,反正Brendan很愛就是了,覺得超新奇有趣。

店裡還有賣相關產品。(偷偷說,掏寶也有整個馬桶餐具組,比這裡便宜很多)

這一大碗,叫做挫賽冰,我們本來就是要點這個被店員阻止的!這一碗是坐在對面的兩個年輕外國女生點的,他們兩個人各點了一份,來的時候差點沒嚇到~~我走過去跟他們借來照相,結果他們說冰實在是太多了,他們兩個根本吃不完,要拿一份給我們吃!只是我們自己也有一份小的冰淇淋,阿公也不能吃甜,我對挫冰也沒興趣,所以就婉拒了~~他們兩個外國女生最後根本沒挖幾口,就偷偷落跑了,大概覺得點了沒吃完很不好意思,還特地等店員沒看到的時候,然後快速的跟我們揮手說掰掰。其實我發現來的很多人都是外國人不然就是國外回來的,我們對面就還有另一桌香港人跟美國家庭,哈哈,果然CNN有加持外國人都很新奇來捧場耶。

這麼一大份,裡面的料還真不少,只是真的長得很恐怖!這次真是長了見識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