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2015 翡翠灣

現在真的入秋了哩!今年的海邊行程已經結束了~~說實在夏天太熱外面不好玩,我又不喜歡帶他們去室內的場所吹冷氣人擠人,泡泡海水吹點海風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行程,Brendan很愛玩水衝浪,Dillon很愛去海邊玩沙踩水。

因為媽媽我實在很怕熱也不太愛曬太陽,今年暑假我買了一個很棒的東西,就是照片中Ikea的綠色條紋陽傘啊,一隻才$139(原價399喔),他的傘面有150cm大而且可以調升降,對於愛去海邊玩水的我們家來說真是太實用了,這個暑假,爸爸帶著哥哥去海裡衝浪,弟弟在我旁邊玩沙,我我就躲在傘下帶本小說也不會無聊沒事做。

翡翠灣的一把陽傘租的話一次可是200塊!而且還不能任意移動,自己帶一把自己的洋傘就可以找個離水比較近的地方,他們可以同時挖沙又不用跑太遠才能接觸到海。

只是台灣的沙灘,到底哪裡有乾淨又可以衝浪的地方呢?今年跑了北海岸好多個點,但是都還是看到很多的垃圾寶特瓶亂七八糟的爛木頭在海上漂,大人們是還好,每次去玩海邊兄弟倆皮膚都有點癢癢的,真希望有個漂亮乾淨的地方可以好好玩水啊。

跑來跑去踏浪~~

翡翠灣的水很淺,整個圍起來的區域都是大概50-90cm的細砂水域,所以對哥哥來說真的是很沒有危險性而且他可以自在跑來跑去的海域。

要衝浪的話也ok,因為不會太深~~

挖大坑是爸爸的海灘必備工作!挖越大兄弟倆越開心,坑挖好了以後Dillon常常就是跳進去裡面把坑當成他的專屬個人泳池,有時候浪來了水進到坑裡或是把沙坑摧毀了,那爸爸媽媽就得要趕快一起補強,所以每次去玩海邊爸爸回家手都很酸啊,挖大坑是件很累人的事哩。

很淺又很寬廣的海域~~

翡翠灣最方便的就是旁邊就有吃的!下午三點以後海邊還有提供烤肉串跟烤香腸,但是我們通常都還是點方便吃的雞柳條跟薯條,再配上自己帶的水果。每次到海邊吃東西都不是重點,可以盡情的玩才重要啊。

海邊玩完一樣就是來到泳池泡水,有個泳池實在是不錯,可以把黏黏的海水跟沙子全部都洗洗乾淨,要回家前再去更衣室用熱水沖一下,皮膚比較不會過敏也不會太冷。

雖然翡翠灣的門票大人要三百多,但是120cm以下的小朋友免費,今年的沙灘垃圾多了些,但是吃東西方便,沖洗方便,硬體設備也還不錯,還是滿值得推薦的一個好地方。


這次跟工作人員聊了一下,今年因為八仙塵暴事件,很多海邊party的活動都被取消光光,人潮也少了一些,但是翡翠灣還有提供海邊露營,他們會幫你搭好帳棚完全不需要準備東西就像是去住飯店一樣,聽起來也是滿好玩的,只是台灣的夏天太熱而且好怕蚊子喔,但是對於想要嘗試露營又沒有裝備的人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因為直接訂營地的話,就不需要另外附入場費了喔!

下午四點,離開,兄弟累翻了秒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