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大樹先生的家二訪

八月的時候住西雅圖的朋友來訪,就帶著他們一起去了大樹先生的家!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對大樹先生的印象還是算不錯的,雖然我覺得小朋友的清潔費無法折抵低消這點還是有點意見,但是東西都還是很好玩,餐點也還算不錯吃 (上次點了雞塊跟起士條不怎麼推薦,這次的義大利麵跟牛肉咖哩飯都還滿ok的)。

雖然說以我們家這兩隻已經不太需要去親子餐廳用餐,但是其實台灣最近真的是開了好多親子友善的餐廳,對於住在國外的友人來說這類型的餐廳算是很珍貴的,而且他們的女兒也玩得好開心(整個到球池都瘋了!又有很多扮家家酒的配件玩都玩不完呀)

說也奇怪,每次去到這種地方!Dillon玩的一定就是蛋糕冰淇淋組合!而且都會玩很久很久,所以之前我都說他生日禮物大概什麼都不用買,送他一個蛋糕冰淇淋扮家家酒他一定很愛~~不過後來還是沒送禮物(!)~~阿就真的不缺了啊。

只是角色扮演一定要有伴啊!他就不斷的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還是蛋糕....還是要做個麵包三明治給我,要什麼口味?好不好吃?

球池Dillon也有玩,只是他不會像哥哥玩得那麼瘋,通常在人多的地方,他都比較冷靜,屬於觀察別人的那種小孩,很難玩得很瘋!哥哥就...會完全失控的那種,每次總是興奮過頭我常常要他冷靜冷靜,兩兄弟差超多的呀。

弟弟還默默的一個人要求我陪他到外面玩沙....大概是很想享受寧靜的時光吧!


哥哥就在室內跟朋友的女兒玩得很開心,還幫妹妹吹頭髮哩,整個不願意陪弟弟到外面玩沙啦。

哥哥那天大概就球池玩很瘋,然後還玩了這個軌道三分鐘!中間還要吃飯還要玩說實在時間還真是趕~~我們那天是六點初頭到,小孩到了就去玩,大人點餐然後繼續陪玩,餐來涼了以後叫小孩回來吃,吃完了又回去玩,然後到了七點半的時候,當天居然有免費的體操帶動課。

哥哥整個就超級投入的!弟弟除了一剛開始有稍微跟著坐好,暖身跳舞過後他就拒絕參與自己一個人去旁邊偷偷看大家上課。說實在Dillon這點實在有點彆扭,他如果就去旁邊玩他自己的就算了,愛看又不參與真的是讓我很受不了,明明應該也是想玩的啊,只是幹嘛裝害羞,鼓勵他還會生我氣跟我鬧情緒耶。

哥哥完全不用操心,老師說什麼就做什麼,完全跟著做,感覺他也很投入也很開心,半個小時的課一下子就過去了,本來就已經滿頭汗的Brendan上完課根本也瘋狂了~~整個失控的衝來衝去!當天回家果然好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