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可口可樂園區參觀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出國了吧?~~其實這是位在桃園的可口可樂園區啦,裡面有一個仿舊的美式街道,重現了當初可口可樂在美國發跡的過程~~我以前一直對可口可樂有個迷思,就是我以為他最早是以"感冒糖漿"(加檸檬)在藥局出道的,結果這次參觀以後我問了導覽人員,其實他從來都不是感冒糖漿,他只是一種在藥局賣的飲料,是喝好喝的,並沒有任何的治癒功能哩。所以真不知道我以前那個感冒可以喝熱的可口可樂加檸檬汁的印象是哪裡來的呀。


說到可樂你會想要配什麼?我通常也是不太喝可樂,但是吃pizza跟炸雞的時候會很想要配,總覺得這樣吃起來比較涼快~~

Brendan是敢喝可樂的,弟弟對於這種氣泡式的飲料總是嫌辣,也好!小孩子還是不要喝太多的碳酸飲料比較好,不過因為家裡爸爸都會喝可樂,所以兄弟倆對可樂都不陌生啦。參觀的當天我們是組了一個親子團,所以好多的媽媽小朋友!上了電梯就看到一隻好大的北極熊再喝可樂,兄弟倆對於這個大熊都很喜愛耶~~

暢銷世界各國的可口可樂瓶蓋們,上面都有當地的文字喔!有些文字實在是看不懂,比如說俄羅斯文還是泰文阿拉伯文之類的,但是共通點都是他們都是紅底白字還有個勾勾啦。

可口可樂也是第一個上太空的碳酸飲料呢!而且為了因應無重力狀態還要保持碳酸氣泡在升空的壓力,要上太空船的可樂瓶身也是經過特別的設計~~

參觀除了介紹歷史看了影片還有一個仿舊的展示間,裡面擺了很多古老的可樂機器喔~~


而且還有飲料試喝!不過其實台灣的可口可樂公司不僅僅只有代理可樂雪碧,還有美粒果飲料,茶飲...所以當天Dillon喝的是柳橙汁啦。

然後就是各式各樣的可口可樂相關商品櫥櫃!有好多的可樂車子火車,跟應景的聖誕裝飾!

當然還有可口可樂贊助的各項運動商品,足球籃球奧運棒球等等的,東西很多小朋友也都很喜歡。

現在很多可樂都有名字在上面,這邊也可以自己做一個喔!大大的看板上面有很多的英文字母,可以任意移動拼成自己的專屬瓶子~~所以就請Brendan自己把自己的名字排上去。

人手一瓶伴手禮帶回家。

說實話,可口可樂的參觀對小孩子來說是沒有太特別的吸引力,而且他也沒有提供什麼小孩特別有興趣的主題,整體來說比較適合大人增廣見聞打發時間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