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台北三創園區 & Pixar特展

暑假的時候看到三創園區有Pixar的特展,雖然我們家的小孩都沒有在看卡通,但是想想三創開幕了一年我們也沒有去過,而且裡面好像有滿多小男生會喜歡的東西,就趁著特展最後一天帶他們去逛逛了!只是三創地下停車場空氣很差,然後電梯很悶又很慢,老實說我都還沒開始逛就有點暈了~~而且大概是空氣不好,從三創回家後我們三人就生病了。

不過三創園區還算是好玩!而且當天除了Pixar展的看板可以擠在前面照照相以外,令人意外的是我們家的兩隻居然也對七樓的親子樓層一點興趣都沒有。七樓本來是在賣小朋友的玩具用品跟書店,只是走了一圈三歲跟五歲的兄弟倆都沒有想要駐足停留的意思。真不知道他們是太老成還是太先進了呀。

Pixar的巴斯光年跟胡迪!這個卡通他們上次在阿嬤家有看過,所以還不算陌生~~

然後怪獸電力公司的三眼怪獸他們也很喜歡。

Monter University我都沒有研究....@@

不過這個Up我們一家都有看過啦!小朋友對於氣球可以讓房子飛起來都很有印象~~

不過待最久的居然是在六樓的動漫基地玩毛刷車看遙控車,雖然家裡也有fastlane的毛刷車,但是軌道跟人家比起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剛開始Brendan只是在旁邊看著店員操控,不過既然都來了我就讓Brendan也玩了一下,不便宜,三分鐘還是五分鐘要價50.....但是Brendan開得還挺好的耶,他很小心,轉彎的時候都有減速,所以都沒有飛車....

然後一樓的亞太電信居然有輛車子可以開,哥哥樂歪了。其實他是一個雲端模擬導航安全系統,但是剛好可以試用~~反正也沒什麼人店員就讓我們玩了好久。


當天午餐吃了B1的百八魚場,想說兄弟很愛鮭魚蛋就點了鮭魚親子丼給他們,結果他們拒吃百八的鮭魚卵,我咬了一口,還真的有魚肝油的味道~~應該是假的鮭魚卵吧?我下午回家就開始眼睛癢,一定又是有問題的海鮮,百八魚場列為拒絕往來戶了。真的生完第二個以後回來台灣身體對於海鮮品質反應很明顯,不管是新不新鮮還是有沒有重金屬污染,其實海洋的污染真的嚴重,污染的東西最終都流到海洋,食物鏈的最後就是人類,吃了免疫反應就起來,弄的我也不太敢給小孩子吃海鮮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