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3y7m+1y2m 天氣好好的草地玩耍

好難得的好天氣,真的是風和日麗,陽光溫暖有風又乾燥,而且天藍的不像話,好像西雅圖的夏天。所以就帶著兩個小的在社區內走走,剛好看到一塊草皮上面有著芒草跟小黃花,推車推著就去草地上玩了。

不過Dillon怕死了,到了草地我一放他下來,就手巴著我一定要我抱,我得離開他們兩個一點距離照相一定沒辦法抱他,他就哭得更大聲好可憐啊,一直到後來我把滑板車給他讓他占著才不哭~~

哥哥小時候也很怕草,可是現在長大了就沒事了,自己一個人很自在地在草皮裡面玩,我抓了一點點芒草給他,Brendan說"這個跟浦公英有點像哩!" 剛好草堆裡面好多小蝴蝶跟蜻蜓飛來飛去,Brendan現在很愛讀的一本書就是"三隻小蝴蝶" (蝴蝶碰到下雨在躲雨的故事),她剛好又有把噴瓶帶著,就追著蝴蝶跑然後邊噴水邊喊"下雨囉下雨囉~~"真是可愛。

追蝴蝶摘小花,其實這樣就很快樂了。


後來天氣又很好又再去了一次一樣的草皮,結果發現上次的小芒草跟小黃花都被割掉了,草皮呈現修整過的狀態,所以就沒那麼漂亮了,小蝴蝶也變少了。不過這次就玩點不一樣的,也把spray bottle的水全部裝滿(上次玩到一半就沒水了!)。

一開始Dillon還是會怕,,雖然在家已經吃過早餐麵包了,但是還是繼續在帳篷裡吃香蕉,適應一下環境囉!太陽很大,雖然風也不小,還好帳篷有釘子可以定在土裡,不然都要飛走了。而且帳篷裡還是滿熱的,後來就都把長袖脫掉了,在帳篷裡面Dillon不會像在草地上一直哭,沙灘帳還可以遮點太陽,也可以躺在裡面看天空跟飛機哩。

帶了氣球跟足球一起玩。 

Dillon真的也很想騎滑板車呀! 

一切都很完美,我們玩到中午準備要回家午餐的時候,居然發現一秒沙灘帳的鋼骨居然斷了,結果就沒辦法一秒收了,我在那邊跟帳篷奮鬥了快要半個小時,滿身大汗都快火起裡來!根本只有打開過三次的帳篷鋼骨居然給我斷掉........真是氣死我了!

最後放棄收帳篷,因為鋼骨斷掉,它收起來沒辦法放在本來的袋子裡,會一直彈開來,我最後只好把它用本來的鬆緊帶綁一綁帶回家,,大概改天要去找個適合的金屬管子把斷掉的地方塞進去看有沒有辦法接合修理一下,不然真的沒辦法收了啦!

雖然是這樣,不過,天氣好,就是好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