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南子吝步道

難得沒下雨就想出去走走,這天選的是在瑞芳的南子吝步道, 路程其實不長,風景也算滿美的,不過一路都是上坡的階梯,不然就是Z字型的山路,走起來還挺喘的,走上山其實會流汗,而且冬天風大其實我覺得溫差有一點難以控制,流了汗又吹到風的話還滿容易不舒服的,下一次到訪得要準備充分一點,替換衣物跟毛巾都要帶齊全來~~

 入口處的大螃蟹涼亭。

今天Dillon的狀況不太好,身體有點熱熱的,本來想說出去外面呼吸一些新鮮空氣應該會好一些,沒想到他的狀況比我想的嚴重,不但後來沒力氣走路,整路都是我背著抱著上下山,所以我們距離步道終點還有200m我們就下山了,登頂的風景只能等下次再來。

不過一趟路都開到瑞芳來了,就到南子吝步道對面的南雅奇岩逛一下!家裡有一個病號,所以我們沒辦法走太遠,只能在上方的岩岸稍微休息,哥哥跟爸爸則有走到比較靠水邊的地方。

我一路揹著Dillon走石頭,實在也是挺辛苦的,本來還穿著外套,後來我都流汗了~~

小男孩只要有看到水就很開心~~走在大石頭上探險也是樂趣多多。 

弟弟只能到此一遊,短暫離開媽媽照一張相就又來討抱啦! 

這次冬天初訪失敗,南雅奇石跟南子吝步道,我們還是下次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