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實在有點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好? 簡而言之就是我懷孕了!

其實幾天前我就一直在懷疑,甚至可以說已經在說服自己有可能懷孕了,但是因為生病感冒,想說也有可能是身體沒有很舒服的關係。但是已經慢了三個禮拜都還沒有來,我自己的體溫又一直偏高介於華氏98.6-99.5中間,上網查體溫偏高是很有可能懷孕造成的,可是早上起來會餓到胃不舒服也很奇怪,我一向是可以狂睡起來也不會覺得很餓的體質阿!再加上我一吃東西就一定要打嗝才會舒服,不然就覺得胃漲到不行很難受,沒事就想睡覺很懶很懶,這兩天甚至炒菜都要帶口罩,不然聞到油煙味我都超不舒服的。上禮拜一似乎覺得MC要來了,有一點咖啡色的分泌物,但是只有一點點就沒了,所有的症狀google以後,我根本就是告訴我自己一定是懷孕了!老公說哪有人一個月就在害喜,我就說明明就有,一般general是三個月沒錯,可是也有人是很早就會不舒服的好不好???

今天去Bartell Drug買了驗孕棒,找不到還問店員他們放在哪裡,蹲在那裡研究了好半天,最後還是選了X牌上面寫是American's best seller,拿了一百塊鈔票給他找,店員很好心還幫我把上面的一元coupon拿下來,結果店裡沒有大張的鈔票,給了我一堆五塊跟一塊,後來才去QFC把他換成20塊的。

到QFC買了蘇打餅乾跟牛排,蘇打餅乾是大家說胃不舒服的時候最好的朋友,那時候已經兩點,因為早上都在睡懶覺,跟老公吃完早餐上個網以後我又回去睡到12點半就直接出門買東西,所以肚子開始餓了.....回家一直在想說要不要現在測試或是等到明天早上比較準,想想慢了那麼多天了,就先量吧,沒有的話明天早上在量一次,反正一包裡面有兩根驗孕棒。

然後老公就打電話來了,說我怎麼沒上MSN,我說我去寄信買東西正要來作測驗,呵呵!然後我就來試用了。說明書說如果有兩條線就是懷孕,如果只有一條比較高的線就是沒懷孕。結果一下就出來了,我先看到的是下面那條很明顯的粗線,開始喘氣,然後慢慢第二條淡淡的粉紅線也跑出來了....我就說一定是懷孕了吧!!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是真的。他居然好像有點得意的說怎麼會這樣,他身體太好了吧?我才要說我身體好呢!之前吃避孕藥才停了沒三個月,居然就懷孕了。

老實說,現在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覺得好像這樣就醬吧!不過我前幾天已經在想,現在的房子還要住一年,小朋友生出來的話跟我們住在studio會很慘!其實我還連crib、生小孩的住院費用、第一年可能會要花到的價錢都查了,大概是一萬美金左右。天阿!我已經覺得快要變窮了,然後想如果要教琴誰要顧小朋友阿?沒地方放crib怎麼辦?還有家裡的電磁波......我之前還有吃感冒藥!本來是不喜歡吃藥的了,可是老公說感冒要叫我把以前剩下的藥吃完,還好我裝死我只吃了兩包,總之,我是擔心多餘喜悅吧....

還有,自己算的due date大概是2010/4/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