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Inglesina fast table chair 餐椅

這張Inglesina fast table chair是我們要離開美國前,朋友送給我們的禮物,Amazon上面有超高的五顆星評價,這張椅子在我們東西餐桌椅子都賣掉海運也裝箱的那幾天,變成Brendan吃飯的好幫手,連家裡亂七八糟在裝箱的時候,Brendan也是坐在上面玩車畫畫看我們。

因為是直接夾在桌子上的設計,所以把支撐棒子旋緊就可以了,可以夾到3.5吋厚度的桌子,也非常好收納,椅背的部分有個大口袋,裡面就是內建的收納塑膠提袋,翻轉出來就可以把收成平平的椅子裝起來背着走,收起來扁扁的,口袋也可以裝一些餐具或是紙巾之類的東西。

而且也有很安全的扣環設計,重點是很舒服好坐,Brendan看到新椅子就愛上了,那幾天都粘在上面不肯下來,我們也樂得輕鬆,因為正在打包的時候Brendan如果來搗亂也挺麻煩的。

我們就這樣把它懸在吧台上,因為很高,也不怕Brendan自己會下來,他就只能乖乖地坐好,而且承重到37磅。

不過老實說,這張椅子還是比較適合不太會跳上跳下的兩歲半小孩,有幾次Brendan就很high的自己準備解安全扣,然後爬起來站在椅子上面準備要跳來跳去,我趕緊阻止他,因為實在有點危險阿。會坐年紀再小一點的小朋友來用比較安全,

回來台灣以後我們也把它懸在廚房跟餐廳間的小小吧台上面用過,我在準備煮飯的時候,Brendan就可以坐在上面看我,不過Brendan現在大了,他喜歡自由活動,這張椅子架起來以後,上下不是那麼方便,所以過幾天他又不愛坐了,繼續回去做可以自由爬上爬下的Fisher Price餐椅。

雖然說可以承重到37磅,但是有時候小朋友在上面用力晃(像我們家的小猴子),桌子不夠穩的話可是會翻桌的。有一兩次帶回去爺奶家用,Brendan總是愛動來動去,就差點把桌子整個翻過去。所以家裡有吧台或是中島型廚房桌的話是挺推薦的。

如果是一般餐桌,我覺得會開始想跟大人共桌自己吃飯的小朋友也很適合,因為可以跟大人用一樣的桌面,體重也不會太重,不至於有翻桌的困擾。至於剛開始吃副食品的小朋友坐在上面媽媽餵吃飯的話角度可能有點不太對,如果要在家裡用這種hock on的table chair,chicco rotaing hock on chair這一款可以360度旋轉的也挺不錯的,不過就多一個餐盤而且也比較會卡東西。

這張椅子現在被我們收起來放到車子裡,有需要的時候在外面可以用。在等弟弟大一點,大概又會拿回家裡的小吧台用吧!因為Dillon很喜歡有人陪他講話,不像Brendan小時候愛玩玩具,我拿玩具給Brendan我就可以準備去煮飯了,等Dillon會自己坐了,就可以在椅子上面看我煮飯啦~~

帶這款去吃板前日本料理或是回轉壽司應該很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