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Brendan小學日記 2016/10/13 流感疫苗跟手環

今天哥哥學校打流感疫苗預防針! 這兩天早上在家還要做蟯蟲跟尿液檢查,我一直以為蟯蟲已經在台灣絕跡了,沒想到這個小時候我也有做過的檢查現在還存在。昨天Brendan就在哀哀叫,說打預防針會很痛可不可以不要打?

中午接他回家的時候問他有沒有很痛?他居然很帥氣的說:一點都不痛,我們班還有兩個男生跟一個女生哭耶~~而且打完預防針他說護士阿姨有讓他們選禮物,糖果或是小玩偶二選一,結果他居然拒絕禮物,他說:糖果會蛀牙,玩偶娃娃是女生在玩的...

在車上我就瞥到他手腕上多個東西?細細黑黑的,奇怪!難道Brendan把爸爸的Sugilite手鍊拿來戴了嗎?


B:喔!那OOO送我的。(OOO是他們班班長,坐他後面)
M:阿是喔....大家都有嗎?
B:沒有,他只有兩條,他自己是彩虹色的。
M:他幹嘛送你?
B:我也不知道,她就下課拿給我...
原來是小女生流行的DIY橡皮筋手環啦!

弟弟看了很喜歡,我就隨口說下禮拜你在跟班長說請他做一條給弟弟好了!沒想到隔幾天禮拜六的時候上直排輪,剛好碰到班長,我就帶著弟弟自己去要,弟弟說他想要黃色的,班長說可是黃色缺貨耶~~沒想到禮拜一哥哥回家的時候,掏出一個用小塑膠袋裝好的橡皮筋手環,是螢光綠色跟螢光橘的,Dillon果然看了很喜歡,每天都帶著不拿下來呀。

兄弟倆現在每天都帶著橡皮筋手環,好像變成了抹種護身符一樣。

========= 話說昨天,Brendan也是下課忽然提到班上一個同學。 B: 媽咪,你知道XXX嗎?
M:知道啊,上次我講故事的時候,他還來前面找弟弟聊天。
B: XXX長得很可愛,但是他很調皮喔!還會講不好聽的話。
M: 什麼不好聽的話?
B: 就說人家很笨之類的....
M: 那你為什麼覺得她可愛?
B: 因為她白白的,而且眼睛比Dillon還大!跟Dillon長很像。 呼...原來是長得像弟弟白白的又大眼睛就可愛啊!

後來我中午十二點去接Brendan下課的時候,這個小女生還常常跟Brendan一起出來,跟我們揮手掰掰才進教室吃午餐。我問Brendan說,為什麼她每次都要跟你出來啊?Brendan說:我也不知道,他就來問我,我就沒回他呀.....她就跟我一起出來了!

有天我問Brendan說,班上有哪個同學你到現在還沒跟他聊天過?
B:有!是@@@~~(他們班140公分高/40kg一個女生,超級健壯)
M:為什麼?
B:因為我不敢!!!(哈哈哈哈哈哈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