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Pillsbury cinnamon rolls

每次去mall如果有聞到肉桂捲的味道,就會很想買一個來吃吃,熱熱溫溫的再加上上面的糖霜,很幸福的感覺。前幾天在超市看到有冷藏的肉桂麵團,看包裝好像很簡單,我就買了一個回家試試。

桶型的包裝,撕開他的外包裝紙以後,忽然就"波"一聲彈開了,老公在旁邊還被我的叫聲下了一跳,雖然說他包裝有說開的時候要小心,裡面的壓力會讓包裝打開,可是我沒想到他彈得那麼徹底,開了以後他連份量都幫你切好了,根本只要用手把他拿出來放到烤盤上就可以了。

我用小烤箱17分鐘後,家裡就好香好香的肉桂味啦!只要再抹上他隨包附贈的糖霜就完成了!我完全沒想到這種超市冷藏的麵團可以方便到這種地步,不用揉不用切不用費力一下子就有甜甜的點心可以吃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