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Brendan打羽球

自從爸爸固定會跟朋友禮拜三打球以後,我們家已經有好段時間沒有一起去打羽毛球了!雖然兩兄弟在家都會玩羽毛球,但是對於在羽毛球館裡面打球還是感覺很不一樣。

當然他的體力一向很好,最明顯的就是看到Brendan的進步!隔了大半年,Brendan不管是在揮拍跟發球的動作上準度都比以前好了非常多。

沒有特別教他也沒有帶他去上什麼羽毛球課,只要他玩得開心有成就感其實就很夠了。

而且他的姿勢真的很不錯。

持久力跟耐力也都可以維持很長一段時間,不像弟弟,雖然也是愛玩,但是摸兩下就跑走到旁邊找媽媽休息了呀。

因為怕把柄太長小孩子容易傷到手腕,所以要找柄超級短的羽毛球拍要給弟弟玩,我們還走了幾趟迪卡儂運動用品店,去了才知道這家店賣的東西真是平價又五花八門,所有運動登山戶外用品通通都有買,還有很多超級平價的東西,賣場很大平日又沒什麼人,裡面還有試玩直排輪或是腳踏車高爾夫球的場地,逛起來還挺舒服的~~

只是短柄羽毛球拍買了,Dillon居然不賞臉,因為他喜歡跟我們大人用一樣的東西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