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士林前港公園游泳池

暑假到了!雖然對我們家來說有沒有暑假根本沒差,唯一的差別好像是出門人變多車子也變多有點煩然後天氣更悶熱。

老實說我是有點不想分享這個游泳池啦!但是我們家的兩個小男生真的在這裡玩得很開心,而且我們六月去的時候人很少,水也很乾淨,再加上停車又超級方便的,停車場電梯出來就是泳池的入口,所以我整個對這邊印象很好,前兩個禮拜都還想再去,但是剛好上週Brendan腳有點破皮才剛好,然後我上週末去北海岸玩的時候又在岩岸滑倒,腳踝也是刮到破皮發炎,自己在家裡清創傷口到昨天發炎現象才消失,所以大概要下禮拜才有可能再去玩水了。

最大的亮點就是這個大水槍啦!這個水槍小朋友可以自己控制,按鈕按下去就有超強超遠的水柱可以噴水,另外一邊也有一個水槍但是可能有點壞掉,所以水柱很小,兩個追求刺激喜歡噴人的小男生就搶著這個強力水槍不放呀!

超級愛玩的!

這個泳池有分室外三池,標準水道,30cm的兒童池溜滑梯跟淺水池。淺水池是哥哥可以踩到底又可以把頭伸出來的深度,所以他可以很自在的自己在這裡游泳玩水,弟弟則是趴在他自己的游泳圈上游得很開心。

至於我本來很期待的溜滑梯,兩個小男生居然只是反應普通而已耶!他們玩了一會,就還是去玩噴水水槍了~~哥哥甚至還更愛去淺池游泳。


而且其實淺池那邊還有一個兩層樓高的滑水道,然後旁邊還有一個充氣的溜滑梯,據工作人員說滑水到七八月會開放,然後充氣溜滑梯是週末會開放的。所以以全票60小朋友40這種價位來說,簡直是物超所值耶~~然後兩個淺池的上方都有遮陽的小塑膠棚,所以也不會太曬,再加上人不多,我一個人帶他們兩個去玩也可以比較放心,不用時時刻刻眼睛盯著小孩,不像在水博館園區,人多到我要精神緊張地盯著他們,弟弟碰到人多也沒辦法放心玩都會黏在我身上。

好不容易哥哥沒玩水槍了!弟弟終於可以來噴水一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