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5聖誕禮物

今年的聖誕節,真是想破頭不知道要送兄弟倆什麼好?總覺得他們玩具已經很多了,所以聖誕禮物除了Dillon想要的家家酒磁鐵冰淇淋很早就定案,Brendan的禮物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想想,他們其實也很喜歡玩Automoblox的組合積木車,所以去年聖誕禮物也有Automoblox,今年也在增加同系列不同款商品好了!

不過沒想到,聖誕節前一天我才發現,我收到的Automoblox跟我要的款式不一樣,打電話給廠商,他們已經來不及在聖誕夜出貨,這下禮物要在聖誕節當天出包了!兄弟倆那幾天也超皮的~~乾脆請他們一定要乖乖的,不然聖誕老公公不會送禮物給調皮的小孩,就這樣拖了幾天!一直到12/30晚上,我的Teepee也做好了,才決定趕在2015最後一天把禮物一起給他們。

早上起來,Brendan不知道怎麼了!居然自己到了客廳繞了一圈又進房間~~然後跟我說"媽咪,聖誕老公公有來耶,他在樹下有放禮物,但是沒有很多,而且我們忘記準備餅乾跟薑茶給聖誕老公公啊~~~"!

哈哈,是啊,除了有聖誕樹的第一年家裡庫存禮物很多,我也很認真的把好多禮物都包好,第二年禮物就少了一些,到了第三年也就是今年,禮物也更少了...總覺得不能把爸爸辛苦賺的錢買禮物的功勞都堆給聖誕老公公,今年的禮物共有書一本(紅色小跑車跟Masarati別冊),cars的畫畫版/筆一組,Automoblox車子兩台,跟Mother Garden冰淇淋兩隻。

剛好聖誕節前兩天我去了一趟Ikea,看到有一大捆七公尺長50cm寬特價才10塊的聖誕老公公包裝紙,就順便把它帶回家了,因為這種花紋真的只有聖誕節可以用,已經變成出清過季商品,10塊真的很便宜,我包了六個小禮物還有剩下,明年還可以再繼續用啊。

來回顧一下第一年買聖誕樹的時候,好多的禮物喔!http://leslienmaggie.blogspot.tw/2013/12/20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