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烏來泡湯

冬天的時候,我們去了好幾次的陽明山的皇池泡湯,因為可以吃飯又可以玩溫泉。我們有小孩除了湯屋以外,天然裸湯的我們不能進去,所以陽明山只剩下這個皇池有大眾池,小朋友都很喜歡,皇池的菜色也滿符合我們的胃口,每次雖然菜量不少,但是泡完湯大人小孩都餓呼呼,可以把菜吃光光,一家四口大概1500以內可以搞定有吃有玩的行程。

但是每次都去皇池也會膩,所以這次前往烏來,想說可以做烏來的小火車。沒想到暑假的颱風把他們的小火車軌道弄壞了,都已經大半年了還沒有回復通車,到了烏來才知道原來還沒火車沒得坐,那只好逛逛老街了。

是說台灣的老街現在越來越沒特色,烏來大概身處山裡,所以我覺得賣的東西至少還跟外面的老街不太一樣,滿多當地的特色食材,滿值得一遊的!不過我們家小孩最喜歡的就是吃老街的香腸啦,在哪裡看到有賣香腸都說要來一根.......

火車沒得坐,那就開車到附近的雲仙瀑布看水吧!沒想到雲仙樂園的纜車還有在營運呢~~

之後就去開房間泡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