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農人餐桌+騎士堡小美人魚


朋友帶著小孩從美國回來玩,所以我們一起去吃了農人餐桌,這家餐廳開了半年多了吧,之前有聽說風評很不錯,餐點使用的就是永豐餘的有機菜料理,然後還有小朋友的煮菜區可以玩。話說永豐餘的有機菜,我還真的有訂過,但是實在是好貴喔~~一隻雞腿350,就算是有機的好像也有點不值這個價,我們還是省點錢好了,有機不有機沒關係,自己把菜洗乾淨點就是了。

真的吃過以後,我覺得真的是噱頭大過實質耶!餐點口味我覺得普通但是價格偏高,我們四個大人點了牛膝義大利麵套餐,炸雞套餐,藜麥鱸魚套餐,四個套餐加兩份薯條要3000左右,而且....我覺得沒吃飽,義大利麵還吃起來跟我自己煮的差不多呀。

至於小朋友的煮菜區,用的是hape的木製玩具,木製玩具我覺得剛開始新新的時候是真的很漂亮沒錯,但是經過小朋友的密集使用,這種木頭玩具都會變得灰灰髒髒的,感覺就不是很好耶。

當然餐廳整體規劃還是不錯,比如說廁所的設計很貼心,洗手乳的味道也滿好的,雖然是地下室但是有玻璃採光,旁邊還有超市可以買有機菜,另外一邊就是信誼書局,是還滿可以逛的,只是就餐點跟小朋友的遊戲區來說...我覺得不值價,一次嚐鮮可以,再訪大概就算了。

我們還一塊去了小美人魚騎士堡溜小孩~~這個騎士堡的票我也是買了大概三年有都沒去,去了才知道原來騎士堡票這麼貴,如果現場買的話要七百塊,還好朋友前一天晚上也在網拍買到了票卷,不然兩大一小都要收費,真的都可以去小人國戶外玩一天更好玩說。

而且,我們家的兩個男生好像也已經過了室內親子館的年齡了呀!還好這個騎士堡裡面有一個可以發射球的射擊區,他們男生就喜歡發射炮彈,所以還在這裡玩了很久,連媽媽我都得要一直幫他們撿球丟給他們射擊,真的是累死我了.....

經歷了親子餐廳跟親子館,我真的覺得我們已經從"親子##"畢業了耶,而且其實台灣這些親子館我們都在他們新開幕的時候也玩得差不多,那時候新新的乾淨就覺得舒服,現在畢竟都開了好些年,東西都舊了,比如說騎士堡的樂高都被玩到不緊,球池可能對兄弟來說也不是很有吸引力,兄弟倆都說家裡的玩具看起來比較乾淨而且比較新比較好玩啊。

他們現在完全已經進入另外一個領域了,可以跟著我們大人走戶外路線了,一起騎腳踏車爬山吃普通餐廳什麼的,再也不需要再來親子餐廳跟親子館燒錢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