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觀音山硬漢嶺步道

觀音山的硬漢嶺,據說有1500個階梯,所以我們又帶著兄弟倆來挑戰了。這個階梯真的是滿多的,而且都沒有休息地直直往上,說實在還真是挺累人的,不過一路上都有好多人在爬山,路過的阿公阿嬤看到Dillon都一路稱讚,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很小隻還來爬山,弄的Dillon一路也不好意思喊累,完全自己走完全程呢。

雖然爬得很辛苦,但是山頂上的風景是值得的呀!最上面的觀景台有著幾乎是270度的環景,可以看到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八里渡船頭,淡水河口,河對面的淡水跟紅樹林,兄弟倆一直在說有看到對面的姑婆家....叫我們打電話給姑婆,請姑婆到陽台跟我們揮手呀。


這天出門前剛好知道了Janey肚子裡懷個baby妹妹的消息,Brendan跟Dillon都有見過但是有點忘記了,所以出門前我就找了Janey的照片給他們看,剛好Janey阿姨最喜歡的照相姿勢就是跳躍,所以Brendan就學起來了,直說要我幫他照跳躍照.....就有了下面一系列的圖了。

話說哥哥最近真的是到了一個時間就是拍照很會給我怪臉,常常我照20張,才有一張沒有歪嘴閉眼歪頭吐舌頭摳鼻孔的照片....然後可能還不給我看鏡頭這樣;至於弟弟...則是拍照都會給我擺可愛臉,嘴巴都會給我假裝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