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4m3d 哪裡都可以翻身+躲貓貓轉方向

滿四個月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翻身了吧!換尿布的時候扭來扭去已經不足為奇,兩隻腳舉的高高的一扭就半個身體卡到尿布台邊,所以現在換尿布的時候都像打仗,一直得把他翻正才行。

今天早上起床吃完奶換了尿布以後就把他放到搖椅去玩,媽媽我要吃早餐上廁所,還坐在廁所裡沒兩分鐘就聽到有人在客廳依依阿阿的叫,我還想"今天怎麼那麼快就坐不住了?"等我出來一看,原來Brendan整個人已經在椅子裡翻身了,可是椅背有弧度,所以很難撐住,原來他剛剛哀哀叫是要我去解救他阿~~不過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我還是先把照片拍完才把他抱出來,哈哈!小朋友,你的翻身技巧真是太令人噴飯了吧。

同場加映:翻身後玩遊戲!Brendan真的是精力旺盛,翻完身趴著繼續玩,有時候拿玩具給他咬,有時候把書擺前面給他看(書看看還會拿起來咬一咬),沒東西玩得時候就開始自己還可以轉方向運動啦~~躲貓貓遊戲現在他也很愛玩,我只要躲起來邊講peek-a~~~然後在boo的時候露出臉,Brendan看到我又跑出來就會笑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