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Salty's 慶祝88節+四個月

Salty's是西雅圖很有名的一家海鮮餐廳,位在West Seattle,隔著海灣剛好就可以看到整個西雅圖的city line,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是去吃他們週末的brunch buffet,有生蠔蟹腳吃到飽,可是老實說現在去吃buffet真的很累,明明吃不下那麼多可是又會想要硬塞,最後就是吃到撐到肚子痛,所以我們就提前選了週間的午餐去慶祝了,餐廳走道都很大,所以停著娃娃車也不會不方便。

餐前付的麵包脆餅跟熱麵包條都很好吃,麵包條裡面有很多小香料抹上他們的鹹奶油很香,脆餅上則是有很多芝麻,每次去餐廳只要有好吃的麵包就覺得很開心,連老公不怎麼愛吃麵包也都把他的份吃光了,本來我還想拿他的來吃哩。

前菜泰式椰子炸蝦: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炸蝦的外皮裹的不是一般的麵包粉,而是椰子絲,所以吃起來有點甜甜的,蝦子已經去好殼只有尾巴還留著一小節可以直接用手拿,他們的蝦子肉有夠厚又甜,即使不配他付的泰式甜酸沾醬也好好吃喔!

這個蝦蟹沙拉本來是老公點的,可是菜一來完全出乎我們想像,我就直接跟他對調主菜了,因為青菜太多了整個很適合我完全不適合他,果然午餐的主菜選擇都是"輕食",沒有大魚大肉油膩的菜餚阿!蟹肉很甜,蝦子就沒有剛剛前菜來的令人驚艷了,他的小番茄甜到不行,蘆筍也很嫩,一般這麼粗的蘆筍常常纖維很多,這邊的完全都不會喔。

火烤鮭魚凱撒沙拉:鮭魚雖然外面超級黑,可是裡面肉卻超嫩的,上面有帶焦香味,凱撒沙拉也是好吃,不過裡面的鯷魚跟橄欖的味道有點重,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後來還是拌了我那邊的沙拉中和口味才把他全部吃完。

雖然東西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可是其實吃的好飽喔!

既然是慶祝88節跟Brendan滿四個月,兩個人還是來合照一下!不過因為Brendan已經醒了兩個小時,又很乖的坐在娃娃車裡面等我們吃飯,這時候他其實已經很想睡了,所以照相就笑不出來了,上了車任憑我怎麼努力讓他清醒都沒用,想說回家才15分鐘撐過去回家再睡,可是車子搖兩下就睡到叫不醒了~~(所以就忘記去餐廳外面照西雅圖的city line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