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2 32W


好快,邁入夏天,居然轉眼就32週了。我的體重大概是132磅吧!快要爆破60kg,肚圍吃飽以後也可以撐到快要40吋,逼近之前懷Brendan要卸貨時的尺寸,所以我的褲子都超緊很不舒服,再加上又是夏天,以前買的唯一一件孕婦蓋肚長褲實在穿不住,也還沒空去買孕婦短褲來穿~~又覺得沒必要為了這兩個月花錢買褲子阿!希望西雅圖趕快涼爽起來,不要再繼續80幾度的高溫了。

已經胖了24磅了,也沒再忌口了,反正想吃就吃到飽,生完再來減肥吧。其實在體重增加的部分兩胎好像差不多,懷Brendan的時候33w是129磅,但是懷第一胎前比較瘦,所以這胎比較重的部分就是媽媽我自己的肥肉生完第一胎沒減掉的。

話說這胎肚子好像很大,胎位似乎比較低而且又很沈重,沒有瑜伽的加持似乎腰酸背痛真的沒辦法避免,可是又聽說其實跟baby處的胎位壓到神經有關,每天的運動大概就是陪Brendan出去玩然後走路跟站著吧!話說我走路的量真的是滿多的,大概都有超過兩個小時吧~~更不要說去動物園Disney那種地方了,真的是走到腰椎都快直不起來尾椎痠痛哩!

第二胎的胎動也是超級頻繁的,尤其是側躺的時候,完全就可以看到像是有人急著再敲門的頻率,我常常可以覺得肚子被划過來踢過去,更不要說常常被頂著很痛了,胎動多到我實在覺得超不舒服,有時候都脾氣暴躁的想叫他不要再動了阿。不過胎動多也聽說是聰明活潑啦,老實說我覺得肚子裡面這個完全不會輸他哥哥的調皮,以後大概兩個在家裡打架奔跑吧。


自從跟Brendan說過弟弟出來會送他禮物以後,Brendan每天都在念"弟弟送我車車~~"然後還會偶而貼在我肚皮上聽聲音,如果偶而有被踢到,他還會說"弟弟,咚咚咚~~"也會過來拍拍我的肚子,說"媽媽肚大大,弟弟出來!"有時候我跟她說媽媽肚子大大沒辦法抱他,他也會願意跟我手牽手就好(當然有時候還是很撒嬌黏著我要我抱啦!)

前幾天在整理Brendan的玩具,把一些他很小時候玩的infant toy拿出來,Brendan看到以後也是把玩了一會,然後說"baby玩具",我趕快跟他講說,“弟弟送你車車,這個你以前玩的玩具就送給弟弟玩,好不好阿?Brendan也很爽快的說好,希望以後繼續互相分享阿。

目前弟弟的英文名字應該是會叫做Dyllon (the meaning of Dyllon is "like a lion; loyal; son of the sea"),哈哈每天叫肚子的這個弟弟,怕他出來的時候也只對"弟弟”有反應,所以就選了個D開頭的啦。想當初Brendan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我們都叫他"小登登",結果出生後一天在他耳朵旁邊講話,結果Brendan聽到小登登就把眼睛張開看了我們一眼。這個第二胎老實說真的沒跟他講話,每天就跟Brendan講話唸書大概他也有聽進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