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iPad Mini

最近真是忙忙忙,月底要搬家回台灣,整個就如火如荼地在賣東西,賣到Brendan每天聽我講電話都學會說"See you Later"了!雖然還有兩個多禮拜,但是怕到時候傢俱賣不掉所以就提早賣,現在傢具全都賣光光了,今天早上八點45,要買最後一樣大傢俱沙發的人提早來按鈴,昨晚沒睡好被電話聲吵醒,還迷迷糊糊的不到15分鐘,家裡的沙發已經搬走了~~搬走的同時,Brendan起床沒看到我們正在大哭.....

然後我坐在地毯上面餵也醒來的弟弟喝奶,Brendan在旁邊要我抱,看著空空的沙發,我居然哭了,三年前會買這個沙發的原因就是發現懷孕,那時候腰酸背痛所以就去買了個舒服的大沙發。

客廳變很空其實Brendan好開心,因為他可以在家裡衝來衝去的快樂的很。

Brendan在我旁邊被我的眼淚弄濕手,他說"媽媽,不要濕濕,趕快擦掉~~"

(最後剩下的一些零碎小物大概就是丟掉的下場,床也都賣掉了,最近就睡空氣床,鋪在地上全家人一起睡,倒也還算舒適。)

還沒哭完,爸比就趕著出門去9:30開門的Apple Store買今天上市的iPad Mini,本來要網路預購的那天慢了一步,白色的都賣光,只好今天去門市買囉,家裡的iPad是兩年半前的第一代,當初也是預購的,剛好趕上Brendan出生我們可以在醫院使用,時間過真快。

Brendan本來還在想睡覺不想出門,聽到要去買小iPad也急著要換衣服跟爸比出門了~~

沒多久爸比跟Brendan就抱著新的白色iPad Mini回家了,Brendan急著開箱,他最喜歡開箱子了,上面照片右邊的就是iPad Mini的第一張照片,雖然效果真的比不上單眼,不過也很不錯用了,而且螢幕好大,iPad照像起來在螢幕馬上看超清楚的。

iPad Mini開機就交給Brendan,Brendan之後就忙著要玩看他最愛的Hot Wheels,結果居然iOS6 沒有youtube的icon....媽咪趕著測試攝影機的錄影畫素,兩個人就在搶iPad Mini....

請model Brendan來講幾句話之後,忙著把影片輸入到電腦裡,結果發現,我大概也需要再買一臺iMac來處理這些video了,整個電腦快要跑不動啦!

iPad Mini買了,因為不喜歡原廠的cover所以也定了slim case,之後還要買接投影機的傳輸線呢!沙發賣掉的錢,就這樣花光光還要再掏腰包,阿~~不過不錯啦,有了新玩具,媽咪就沒那麼感傷了。

媽咪:Brendan,你用這台iPad好不好? (指著舊的黑色第一代iPad)
Brendan:不要,我不要那個Black,我會怕怕 
(哎有,媽媽知道你不喜歡黑色,但是沒有新的ipad前,你不是每天都在用,哪時候怕怕過了阿?真的很會找理由說)

晚上爸比拿著舊的iPad擦拭螢幕,問Brendan:要不要這台
Brendan: 不要,那是爸比的,我的在這裡
爸比:這台你也可以用阿
Brendan:不是,那台太大了,我的是小iPad~~~

好。媽媽回台灣買iPhone,你可不要跟我搶噢!

7 則留言:

  1. Maggie你們竟然要搬回台灣了!? 這樣就少了一個美國媽媽的網誌可以看了 >"<

    回覆刪除
  2. 對啊~~~
    要搬回台灣了嗎???
    我好喜歡看你家大B和小D的網誌記錄耶~~

    先祝你們搬家順利!!!!
    PS可以搬回台灣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還是會繼續寫啦!
      不過這陣子真的很忙,希望可以趕快忙完阿~

      刪除
  3. 祝你們一路順風,有空update網誌喔!
    pc

    回覆刪除
  4. 好突然阿~妳們要回台灣了?!回去以後住哪裡呢?也許以後有機會可以在台灣碰面: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