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3 Hong Kong Disney

去到香港,本來想說帶著還沒滿三歲的Brendan再去趟迪士尼樂園,沒想到香港的迪士尼真是令我們大失所望;去年才去過LA Disneyland跟Disney Adventure的我們,香港的一比之下真是小得可憐,什麼遊樂設施都幾乎沒有....再加上大雨不斷,兩天的門票算是就白花了。

老實說,我覺得亞洲的天氣不好,玩遊樂園真的是很掃興,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天空很陰很暗,好多遊樂設施也都感覺好暗!燈光很暗對Brendan來說是一大致命傷,他最不喜歡黑黑的,看到黑就不喜歡,連帶的也不想玩了。

雖然說是下雨,但下雨的樂趣就是Brendan可以自己撐他的小傘,Maclaren的雨罩很小,我們也沒有特別買全罩式的雨罩,所以就叫Brendan坐在推車上自己撐傘,他愛死了!

香港迪士尼門口的噴水池Brendan很喜歡,主動說要照相,當天到的時候已經五點多,好多人都離開了,就只有我們趕著進場,沒想到一進去園區坐上遊園火車就下起超大雨了~後來只好去禮品店逛逛。

HK Disney的遊園火車跟LA的比起來真是超小一圈的,沒看到什麼東西就繞完了一圈,連Mono Rail都沒有...真的很令人失望!

睡美人城堡也好小一個啊!

上次在LA我們沒有特別看遊行,因為Brendan對Disney裡面的人物除了小熊維尼以外都沒有特別的愛好,這次剛好吃完午飯碰到他們遊行的隊伍出來,剛好Winnie the Pooh就在外面,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看了一下囉!

Tomorrow Land的入口有個好大的太空梭,是前往餐廳的入口,Brendan也挺愛的。

Autopia是唯一一個Brendan願意玩的遊樂設施了!為了他愛的車車也很乖地跟著我們一起排了30分鐘的隊伍。Dillon在排隊的時候就睡翻了,也因為我抱著Dillon,所以開車也沒我的份了。去年在LA也是因為大肚子工作人員不讓我上去,今年也是啊~~

我覺得香港Disney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樂設施實在是太少了,再加上場地很小,整個就很令人失望,大概在五年內我們都不會再去Disney了!如果下次要再去,應該會直接衝到Florida的Disney World吧!未來迪士尼會吸引我的行程大概剩下地中海/加勒比海/阿拉斯加的郵輪行程了,不過Cruise有view的房間也都好貴啊,等兩個小朋友大一點會玩了再去。

這次住的Hollywood飯店因為碰到連假,整個爆滿,旅館裡面都是小朋友!到樂園有免費shuttle可以坐,雖然其實就在樂園隔壁而已,可是因為它shuttle的路線繞了一大圈,所以從飯店到樂園還需要一點時間,從樂園往飯店因為會經過另外一家DIsney飯店,所以花的時間又更多一點。

我們住的房間還不錯,晚上還可以看到煙火,因為帶著Dillon,也怕下雨麻煩,晚上吃完飯我們就懶得出去看煙火。很多人都對Disney Hotel處處都有Disney Logo這件事很感興趣,我自己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啦!

床滿好睡的,而且後來請他們加的crib是白色木頭的crib,剛好可以放在兩個大床中間。Dillon也在嬰兒床裡面玩得很開心,不睡嬰兒床的Brendan看到這個小床吵著要睡,晚上也真的在裡面躺了一下,後來還是跑過來跟我擠大床了~~


浴室小小的,不過還滿整潔乾淨的,也有提供小孩的浴盆,漱口紙杯上面還有一個米老鼠的蓋子,被我們帶回家當做紀念品啦!

迪士尼飯店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地理優勢,因為如果要坐地鐵往返香港還挺久的,中間還要換車,如果玩累了還要花個40分鐘回香港是真的滿不方便的。不過飯店裡的東西真的是又貴又難吃,如果可以在別的地方吃飽就盡量在外面隨便吃一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