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台北中山親子館

中山親子館是好一陣子前去的,雖然要預約,不過其實現在好像沒有那麼火紅了,所以還滿好約的,網路電話都可以預約,還滿方便的,而且它就在捷運圓山站出來,交通也很方便。

裡面空間其實不小,可是因為它分齡遊戲區的規定滿嚴格的,工作人員都會在兩歲以下的區域那邊檢查, 大小孩真的完全不能進去,所以對我這種兩個小孩分別是一歲以下跟三歲的媽媽而言,我覺得還挺麻煩的,因為小的玩的地方大的不能進去,大的玩的東西對小的來說吸引力又不是那麼高,所以我大概只會去這麼一次吧!


這類感覺統合的觸覺軌道對Brendan來說已經太簡單了,隨便走兩下沒什麼挑戰性囉!

Brendan以前在Gymboree就很喜歡挖豆子,所以在美國的時候也有一箱豆子給他玩,不過現在家裡有Dillon,我很怕散出來的豆子被Dillon拿去吃掉,所以現在家裡就沒有擺豆子。很久沒挖的豆子,倒是還挺得Brendan歡心。

滾木珠,看起來還挺好玩的,可是Brendan最不喜歡的就是吵雜的聲音,這個木珠滾起來很大聲,所以Brendan滾沒兩下就不玩了。另外一個是像是水底世界的投影設備,好像滿多小朋友覺得很有趣,不過我覺得也還好耶!

裡面倒是有一個攀岩墻還不錯,不過Brendan第一次嘗試整面的攀岩,還有點怕怕的。

裡面兩歲以上的區域有滿多都是義工自己手做的教具/玩具,也許是滿有教育意味的,可是我只能說,Brendan小時候玩過太多東西,這種做的不是很像很精緻的東西,Brendan真的不太喜歡玩說~~

這個配對修理版大概是裡面Brendan玩最久的玩具吧!後來我們大概只呆了40分鐘就離開了,也許圓山親子館對兩歲以下的幼兒來說很不錯,因為我看那區的玩具還滿豐富的,而且因為沒有大小孩的干擾,玩起來也比較安全,但是對兩歲以上的小孩來說,沒有騎乘玩具,沒有腳踏車,沒有溜滑梯...就真的不那麼推薦了。

中山親子館網路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