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1y3w 投籃+溜滑梯+走路

Dillon這兩個禮拜開始走路了,從剛開始只敢在地毯根地墊上面行走,到現在只要有機會就想要走路,而且明明看他都快要跌倒了,可是兩隻腿還走得很快呢,而且他也很聰明,知道可以扶著牆或是找附近的東西扶著走,真的覺得自己走得太慢了,就會蹲下來用爬的,現在用爬的還是比較快啦!

那天帶他去社區的室內遊戲場,他就很自在的一個人走來走去,自己走到他想玩的地方。

附近的一個公園,他的滑梯都是兩個或三個滑梯一起的,所以兄弟兩可以一人一邊一起溜,剛好其中一個滑梯坡度不陡,Dillon就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爬上去再溜下來,玩了好久都樂此不疲。帶他們兩個去公園還滿好玩的,Dillon也還走不遠,只是他很有意見,看到想玩的就會一直只,然後發出聲音要我們帶他過去,Brendan也很乖,如果他想騎車的時候我們就一起跟著他,如果溜滑梯或是盪鞦韆,他都會在我們附近玩,不會亂跑,其實他也很怕沒看到我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