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Gym Class ball 體育課之一:球

林口仁愛托育中心也開始舉辦體能課跟美術課了,每堂課100塊。美術課我們自己在家玩,體育課這種動態的就去跟老師一起玩吧!雖然在桃園大園的托育中心每天都有免費的課程活動,不過他的時間比較不適合我們,而且還要30分鐘的車程,有時候就想想算了沒去。

因為是主打學齡前的兒童,六歲以下都可以參加,不過去的都是小小孩,Brendan是裡面最大的,三歲半還沒去上小班在台灣好像很少啊!因為都是一歲兩歲的小孩,所以老師其實口令動作都是在講給媽媽們聽比較多,Brendan是少數有在follow的,再加上他聽口令馬上就做動作,第一堂課就變成老師的小幫手,很多示範動作老師就請Brendan去幫忙。

為期12周的課程,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主題,Brendan玩得很開心,不過就是太開心了,整堂課滿頭大汗,又不喝水,回家馬上感冒發燒。後來上課我就很小心,一直幫他擦頭,減少讓他走到冷氣出風口的機會,一停下來就叫他喝舒跑,下課也是馬上換衣服,希望以後中奬率不要那麼高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