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Kidoozie Build A Road + 蓋隧道

2012/6/13 (下面有更新)
Kidoozie Build A Road是幾個月前Barnes & Noble特價10塊的時候買的,當初本來並沒有太看好,沒想到Brendan超喜歡的,幾乎每天都會請我幫他把軌道組好讓他玩。雖然他幾乎天天玩,可是只要他一不玩了我就會問他要不要收起來?因為那個軌道踩到的話好痛阿!而且家裡如果地上鋪滿了玩具,實在也是看了很雜亂。

軌道是可以拆卸的,可以任意組合隨意扭轉,所以基本上你想要擺放成任何形狀都可以,而且有附上兩個方向轉換的連接頭,還有橋跟坡道,變化性很大,唯一的缺點就是兩輛車的電池耗地滿凶的。

最剛開始買來我都沒有弄橋給Brendan,就只把車子給他,他光看著電動車在軌道上面跑來跑去的就已經夠忙了,後來慢慢的,我開始加其他的配件,他也學會控制方向轉換頭,也會自己把電動車的開關打開,現在就近進階到要我幫他蓋隧道.....現在也想要幫忙組和軌道,不過老實說,軌道組裝比較難而且很緊,他現在還沒辦法幫忙,畢竟這是3y+以上適合的玩具阿。

除了裡面本來付的電動車,Brendan也很喜歡把Cars2 Die Cast Set裡面的車子拿來軌道上面玩,自己就趴在地上爬來爬去的,一下子嘴巴碎碎念"橋~~""車車咻~~""Tunnel~~"很忙碌的呢!每次幫他組好玩個半個小時都不是問題,不過最近,他喜歡也拿一輛車來叫我跟他一起開,希望以後他就指使他弟弟陪他玩車車啦!


2013/10/7 update

這組玩具現在Brendan已經可以自行組裝也會拆,所以可以自己收。他也很常拿出來玩,而且Dillon每次看到這種會自己動的車子也好興奮,兩個人就可以看著車子跑來跑去消磨好一段時間。


蓋隧道/拱門也是Brendan最近的興趣之一,他很喜歡用各式各樣的東西蓋成隧道,讓他的車子過去。舉凡椅子/小盒子/樂高/積木都可以是他拿來利用的東西,有時候看他自己一個人忙來忙去,原來就是在用這些東西蓋隧道給他的車子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